通关十次心得:武当反击,我变得奇怪了起来|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0:00:37 作者:剑二十三 Language

当我用古墓剑法、逍遥天龙气劲、丐帮千变棍、少林寺拳法、五毒神功等流派通关之后,我整个人变得奇怪起来,不再追求伤害,而是想玩一些折磨敌人的流派,于是,我盯上了武当反击流……通关十次心得:武当反击,我变得奇怪了起来|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1张入门武当,学武功,去桃花学碧海潮生剑,落花神剑掌。

学金雁功,另外说一句,金雁功,绿色功法,全真调息灵动,永远的神。
学绕指柔剑法,
这时,我们遇到第一个关键点,化功大法。
化功大法,化劲、逍遥、耗敌人蓝,丁春秋8000蓝可招募,心动吗?要-80侠义,所以前期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侠义,关键时刻一波刷下去,招募,然后被师门惩罚,再速度刷回来。
-89侠义,我容易吗通关十次心得:武当反击,我变得奇怪了起来|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2张
功力继续提升,16000左右,招募李秋水、宋远桥和丘处机,学习小无相功、太极拳和重阳先天功,李秋水要求80名望,所以提升名望的事件一定要做。
同时三个紫色,要多攒点内力,不然学不过来。
功力继续提升,去找张无忌学习九阳神功。
当上了掌门,去招募阳顶天学乾坤大挪移,比武无崖子学习北冥神功。
再给武器铭刻两个阴柔。
通关十次心得:武当反击,我变得奇怪了起来|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3张通关十次心得:武当反击,我变得奇怪了起来|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4张通关十次心得:武当反击,我变得奇怪了起来|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5张这十二种功法,可谓环环相扣。
全真调息保证内力,放大纯阳的威力;
武当和阴柔增加平a伤害;
化劲,别人打你,你打别人都是回蓝;
足够的蓝放出足够的大,触发逍遥不断回血;
太极剑加上九阳神功,坚不可摧,
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反击:90%反刺敌人一剑,可以触发武当、阴柔、千变、化功大法……通关十次心得:武当反击,我变得奇怪了起来|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6张别人砍你一刀,-1,你立马反刺一剑,2300……还不浪费回合……不管对面打得多快,你只要回回反刺他,就能让他怀疑人生。

这还没到极限,可以自创一门烈火+反击的武功,忘掉乾坤大挪移,放大反刺的威力,
然而我没创出来,但也没关系,带个黄裳就解决了。
走位就是走到你队友旁边,吸引对面打你就行了通关十次心得:武当反击,我变得奇怪了起来|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7张

通关十次心得:武当反击,我变得奇怪了起来|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8张我打倒483层,丝毫没感受到压力,但实在不想玩了,太无聊了……就干脆利索的退隐了。但这个流派,真的好舒服,玩得好过瘾啊
十武功的萌新们可以放弃金雁功和重阳先天功,这两个是锦上添花,核心是反击  武当  阴柔  逍遥,万万不可轻弃。
化劲是灵魂通关十次心得:武当反击,我变得奇怪了起来|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9张没它不快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