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改武当反击:御气,我让快乐超级加倍|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0:00:15 作者:剑二十三 Language

武当反击的快乐是什么?
他强自他强,我有高额防,
他横自他横,反击比他疼。
但是,诸位武当反击的小伙伴们,你们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一群使镖的、使棍的、使枪的用极限距离攻击疯狂折磨你而你反击不到,甚至是使刀的都能用神刀斩加轻功疯狂遛狗,你眼看着他一丝血,就是反击不到……

没错,我也被这些人恶心到了,反击不到,又追不上,被遛狗致死,气急败坏。
我要改变这种现状!
魔改武当反击:御气,我让快乐超级加倍|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1张反击,说是“一定范围”,这个范围,有没有可能……放大?
答案就是御气魔改武当反击:御气,我让快乐超级加倍|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2张我找到答案了!
魔改武当反击:御气,我让快乐超级加倍|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3张可是,他真的能和反击联动吗?还是说反击的范围是固定的?
说干就干,练个号,招募枯荣大师,招募岳不群,学习枯荣禅功和紫霞神功,然后找一群官兵练练,竟然真的真的真的能用,我的反击范围也变大了!!!魔改武当反击:御气,我让快乐超级加倍|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4张看到这反击范围没有?别说是使刀枪棍的,但凡他用镖不给我拉开极限距离,我照样一剑囊死他。

八百里开外的神刀斩?独孤九剑?玄铁剑法?天机棍法?没问题,只要你敢放,我毫不犹豫地一剑反击过去!
接下来就是武功搭配。
放弃传统的金雁和先天功,因为我们真气是足够的。
紫霞神功是华山的,再学个希夷剑法,就可以得到华山buff,放大剑法威力。
桃花x2
太极拳   太极剑   纯阳太极功(武当+反击)
枯荣禅功   紫霞神功   希夷剑法 (华山+御气)
化功大法   小无相功  北冥神功(化劲+逍遥)
九阳神功(江湖+纯阳+翻倍状态)
武器铭阴柔+灵动
等等,这已经12门武功了!我反击才一层,只有45概率,还没学乾坤大挪移呢!
这时候放弃哪门武功,就见仁见智了。
选择一:放弃乾坤大挪移,但这样就45概率反击,倒也够用了,就是不够快乐。
选择二:放弃小无相功,意味着放弃逍遥buff,可是逍遥回血,是相当关键的一环,弃不得啊。
选择三:放弃希夷剑法,这样就没了华山和阴柔,代价有点大啊……
于是经过深思熟虑,我做了个大胆的绝定:放弃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带来了什么?魔改武当反击:御气,我让快乐超级加倍|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5张
1.江湖的10减伤,并且几率翻倍状态,让太极剑坚守3变为坚守6,提供巨额减伤。
但是,我们有逍遥回血,还有另一个武功魔改武当反击:御气,我让快乐超级加倍|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6张防御是足够的!即使放弃九阳,略微降低防御,根本无伤大雅。


2,九阳提供纯阳buff,每层真气提升5%伤害。
但是,我们有纯阳太极功,即使放弃了九阳,也有2%的提升,相当于只少了3%
更何况,我们还有华山buff,20%剑法伤害提升,如果选择九阳神功,只有在常驻7真气的情况下,才能和华山比肩。
所以综合考虑,放弃九阳,于是神功大成魔改武当反击:御气,我让快乐超级加倍|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7张魔改武当反击:御气,我让快乐超级加倍|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8张

魔改武当反击:御气,我让快乐超级加倍|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9张魔改武当反击:御气,我让快乐超级加倍|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10张侠客岛上,我终于大呼一声:“舒服了!”
任你五花八门,任你多远放技能,我自一剑反刺,囊死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