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应该有小伙伴同意这个设定|魔镜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09:57:52 作者:Bingo Language

S235 友好的蜘蛛

暗系辅助 游戏策划猪八戒

(作为一个资深手游爱好者,网瘾重度患者,被游戏策划血虐无数回的受背刺达人,一闭眼我就想到了这么个角色。)

技能1 决定 

我是策划,我的游戏我要怎么改就怎么改!
(法群 控制)
游戏策划猪八戒敲出一串代码,对所有敌方角色造成100%攻击力的魔法伤害,有40%/60%/80%概率附加【震惊】,10%/15%/20%概率造成【石化】持续2回合,不可驱散。
此外还有5%/10%/15%的概率对己方暗系以外角色造成【震惊】、【石化】、【攻击力提升50%】、【暴击率提升50%】中的一种效果,持续一回合,不可驱散。
【震惊】:降低50%攻击力和20%暴率,受到20%伤害加深。

技能2 脸皮
我的脸皮比城墙还厚!
被动技能
游戏策划猪八戒脸皮之厚无人能敌,提升自己5%/10%/15%血量,免疫所有负面效果及控制技能。

技能3 折磨
我有女朋友,你有吗?
(法单 法群 降攻 降速)
游戏策划猪八戒不择手段对对手造成心理折磨。若敌方攻击力最高者为男性角色,则施加折磨诅咒【你没有女朋友】,降低其攻击力80%,随回合数增加逐渐递减,至3/4/5回合后恢复正常;若敌方攻击力最高者为女性角色,则施加折磨诅咒【我有你照片哦】震慑其心灵,降低其速度80%,并且分享给我方我方暗系攻击力最高者,施加【脸红心跳】增加其攻击力80%,暴率20%和速度20%,该效果随回合数增加逐渐递减,至3/4/5回合后恢复正常。
若敌方全体均为男性角色,除对攻击力最高者造成折磨外,额外产生隐藏被动【至尊嘲讽】【你们都是单身狗】,降低敌方其余所有人员攻击力60%,随回合数增加逐渐递减,至3/4/5回合后恢复正常。

技能4 猴哥救我!
每一个成功上位的策划背后都有一个大腿。
被动技能
游戏策划猪八戒被大哥邪魔悟空带飞。只要邪魔悟空在场且未阵亡,在其攻击回合都能使猪八戒复活,并恢复猪八戒20%/40%/60%血量,增加其50%攻击力持续1回合。
由于游戏策划猪八戒过于讨厌,其每阵亡一次,将使得敌方获得【鼓舞】,可以叠加。
【鼓舞】:增加3%攻击力3%速度3%暴率3%免伤及3%抵抗。

羁绊【西游记】
奥兹大陆有一个游戏公司,叫【西游记】,该公司的老板有一个不成器的儿子悟空,仗着自己家有钱,没事就喜欢拿棒子敲人,他爹为了让他改邪归正,耗费了不少心思。直到有一天,一名来公司应聘策划的年轻人的出现改变了悟空。这个年轻人叫猪八戒,他生平几大爱好都让悟空大开眼界,后悔自己的青春都在古惑仔中度过。从此,悟空与八戒成了死党,悟空更是保证:只要有哥在的一天,【西游记】公司你随便搞,哥罩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