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老将对决干爹胜!LGD 2-0击败O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2 10:58:21 作者:V Language

ceb替补参战的OG似乎没有达到非常好的状态,被LGD2-0轻取胜利。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老将对决干爹胜!LGD 2-0击败OG-第0张

本局LGD的一号位血魔几乎克制住了OG的每一个位置,虽然对线期小劣势,但是LGD三个发育核心陆续拿到自己的关键装备之后比较轻松的逆转形势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


分路对位:

LGD在天辉,OG在夜魇。

上路末日使者和蝙蝠骑士对线圣堂刺客和邪影芳灵,中路莉娜对线伐木机,下路血魔和上古巨神对线裂魂人和凤凰


2分钟,蝙蝠叠油加血腥榴弹击杀小花仙,LGD拿下第一滴血。

7分钟,伐木机游走下路,大牛踩住3人掩护血魔撤退,但是自己被没有离开的伐木机配合白牛击杀。

18分钟,OG偷掉肉山,ta带盾,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20分钟,白牛先动手蝙蝠但是自己被打断冲刺,反而是一边的伐木机切入直接吃了末日被卖掉,随后LGD众人追击ta,小花仙被迫交出买活保ta的盾。OG反打击杀了蝙蝠之后白牛还丝血逃生,双方选择撤退。

22分钟,LGD开雾中路抓到伐木机,伐木机吃蝙蝠末日火女三个大招瞬间阵亡,正面形成四打五之后LGD选择追击,凤凰吃了放血被迫变蛋被血魔顶起bkb轻松解决,ta盾掉之后也被蹲杀第二条命。OG被打5人团灭。

29分钟,LGD控下肉山,血魔带盾,经济稍微领先2k。

30分钟,OG找到机会,白牛先手血魔,虽然血魔顶bkb打凤凰蛋但是白牛一个被动晕让凤凰蛋只差一下没有打爆,血魔第一条命阵亡火女也被晕住最后被伐木机收掉,虽然白牛多次切入又击杀血魔第二条命,但是末日蝙蝠残局很强收掉了OG其余众人,最后双方打成4换5。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老将对决干爹胜!LGD 2-0击败OG-第1张

36分钟,双方肉山坑附近相遇,血魔一马当先跳入人群秒杀凤凰打残ta拿下三杀,随后OG三人交出买活但是LGD血魔和莉娜追击能力极强,再击杀买活的伐木机和凤凰。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老将对决干爹胜!LGD 2-0击败OG-第2张

39分钟,凤凰变蛋掩护自家最后一路高地但是被LGD众人顶起bkb打破,ta又吃到末日大招,OG正面瞬间溃败在高地上被打5人团灭,选择敲出gg。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老将对决干爹胜!LGD 2-0击败OG-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老将对决干爹胜!LGD 2-0击败OG-第4张

本局LGD选到了1号位ta的快节奏阵容,在对线期取得了优势之后完全进入了LGD的节奏,几乎碾压取得了胜利。


分路对位:

OG在天辉,LGD在夜魇

上路维萨吉和齐天大圣对线圣堂刺客和不朽尸王,中路帕克对线风暴之灵,下路斯温和艾欧对线玛尔斯和光之守卫。


0分钟,ta抢符被包围击杀,OG拿下第一滴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老将对决干爹胜!LGD 2-0击败OG-第5张

4分钟,2级大圣游到中路想要击杀蓝猫谁知道光法尸王早有防备陆续赶到,反而帕克被反杀,大圣tp逃生。

11分钟,蓝猫和玛尔斯塔下动手斯温但是伤害不足,帕克赶到支援蓝猫被反杀,随后OG人齐继续追击,但是玛尔斯掩护ta撤到安全位置,同时尸王后面立起墓碑打出成吨伤害,蓝猫复活之后ta选择反打,反而OG被打完整的5人团灭。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老将对决干爹胜!LGD 2-0击败OG-第6张

15分钟,LGD打掉肉山,ta带盾,但是OG不想放LGD安然撤退,斯温开大但是被LGD拉扯开来,虽然ta掉盾,但是OG也付出了三人团灭的代价。

20分钟,OG开雾找机会虽然遇到了ta但是LGD可以tp支援,并且玛尔斯反应极快的跳大瞬间秒杀小精灵,不仅救下ta反而再打OG一波三人团灭,LGD经济领先15k。

25分钟,斯温被玛尔斯跳矛先手,虽然被小精灵救走但是己方死灵龙被卖掉。LGD追击,大圣摆大却在自己大招里被击杀。

27分钟,LGD先手先秒杀OG双酱油的情况下斯温顶bkb切入想要最后一搏,但是丝血的玛尔斯被尸王墓碑救下再跳走,OG再被打5人团灭,ta拿下疯狂杀戮,OG见翻盘无望敲出gg。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老将对决干爹胜!LGD 2-0击败OG-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