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七进七出服务器将于1.14日上午10点开启|梦幻三国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09:49:45 作者:雨濛濛 Language

由于昨天注册人数较多,临时加开一台服务器。

【新区】七进七出服务器将于1.14日上午10点开启
【新区】七进七出服务器将于1.14日上午10点开启|梦幻三国2 - 第1张

赵子龙在长坂坡之战中,总共七进七出,直到最后到当阳道。在这七进七出的过程中,赵子龙更是多次遇到曹操的重兵,但是,赵子龙英勇无敌,最后真的是浴血奋战,血染战袍,终于是杀出重围,取得成功。在和曹军交战的时候,赵云和刘备走散了,并且刘备之子刘禅走失在混乱之中。

赵云认为刘备将甘夫人、糜夫人和儿子托付于自己,在混战中令他们走失,无脸面去见刘备,一定要寻找到其母子的下落,哪怕决一死战。

赵云骑马朝着长坂坡而去,遇到一军士,说看到甘夫人她们往南走,于是赵云朝南奔去。望见甘夫人,下马请罪,得知甘夫人已与糜夫人和刘禅冲散。

言语间,曹仁的部将淳于导带兵前来,糜竺被他们捉拿,赵云立马请甘夫人上马,冲向曹军,救下了糜竺,并夺下了两骑。他让糜竺与甘夫人先行,自己再前往寻找糜夫人与幼子。

此时复见夏侯恩领着数十人骑马前来,赵云一枪刺杀了夏侯恩。夏侯恩是曹操随身的将领,负责背剑。赵云提走了青红剑,只身一人又杀入重围,寻得了糜夫人消息。

赵云连忙找寻,在一户被烧坏墙垣的院子里看到糜夫人正抱着刘禅坐于墙边哭泣。赵云急忙下马跪拜夫人,请夫人和阿斗上马,赵云在周围死战来保护二人突出重围。

糜夫人不愿意,两人在推让之时,敌军又赶了过来。糜夫人将阿斗放于地上,为了不连累他们独自跳入了身边枯井。赵云虽伤心,但情势所迫,将土墙推倒,填满了枯井,以防止曹军盗尸。赵云抱起刘禅,上马。此时晏明已率一部队而至,没有三个回合,赵云便将他刺倒,复开一道路。之后赵云又分别遇到了张颌,袁绍手下的四将和夏侯惇的部将钟缙、钟绅,尽管重重阻碍,因为赵云的勇猛无畏下,皆杀出了重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