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还不是个孩子?假如《超级制造工厂》里所有人都变成萌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23:40:33 作者:超级制造工厂运营 Language

明天就是儿童节了,在这个回归童心的日子里,谁还不是个可爱的萌娃呢?《超级制造工厂》即将于下周6月7日上线测试!那么在拥有着智能化高科技加工设备的《超级制造工厂》里,大家到底是怎样化身萌娃度过儿童节的呢?

谁还不是个孩子?假如《超级制造工厂》里所有人都变成萌娃 - 第1张在《超级制造工厂》中,儿童节是一个非常神圣的节日。这里生产了让孩子们津津乐道的美味果汁,现代化的管理方式让《超级制造工厂》的工人们,无论何时都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这里没有疲劳的996,不会出现职场PUA,远离内卷和套路,每个人都发自内心的向往企业的成长,完美的工作状态堪称企业版“乌托邦”。
谁还不是个孩子?假如《超级制造工厂》里所有人都变成萌娃 - 第2张到了每年儿童节,《超级制造工厂》都会组织开展各种活动,快乐的员工们会穿上各种服饰展现出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为所有人带来欢乐,《超级制造工厂》到处充满着无忧无虑的笑容,让每个人都成为拥有开心与快乐的萌娃。技术部的“孩子们”更是积极努力研发智能设备,努力建设更多有意思的生产线。
谁还不是个孩子?假如《超级制造工厂》里所有人都变成萌娃 - 第3张在《超级制造工厂》,每个人都可以感受到童真和乐趣。享受管理经营的快感,还不快来加入我们?那么问题来了,你还希望《超级制造工厂》里出现哪些拥有智能化科技的新工厂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哦。在这里,也预祝各位充满童心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