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水晶玫瑰系列新皮肤,有着什么样的背景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7 14:15:55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英雄联盟手游水晶玫瑰系列皮肤进行更新,继此前的嘉文四世、EZ等人后,格温、萨勒芬妮、杰斯、薇恩等英雄也迎来了水晶玫瑰的皮肤。

而水晶玫瑰系列皮肤也带有独特的背景故事,大部分英雄都是沿用了英雄联盟宇宙的设定,简单介绍下。

比如在此前几个英雄水晶玫瑰皮肤中,颇有意思的是,部分英雄参加水晶玫瑰舞会带有一些目的性的。

像嘉文四世,作为德玛西亚的领导者,他参加舞会带有政治外交的目的,为了缔结外交关系。

英雄联盟手游水晶玫瑰系列新皮肤,有着什么样的背景故事-第0张

阿卡丽是为了以闲聊的方式获取政治情报,永恩则是为了知晓让自己复活的恶魔面具隐藏的力量。

英雄联盟手游水晶玫瑰系列新皮肤,有着什么样的背景故事-第1张

这次上线的几个英雄,故事设定上则“纯粹”的多。

格温沿用了一些伊苏尔德的设定,格温从原来伊苏尔德缝制的玩偶成为了魔法裁缝,水晶玫瑰的礼服都由格温进行设计,心灵手巧了属于是。

作为帝国最耀眼的魔法裁缝,格温受邀来亲自设计诸位尊贵宾客的礼服。她操起华丽闪耀的水品剪刀,将魔法融入华服一一裁掉仇恨与欲孽,缝入欢乐与梦想,再以水晶祝福为点缀,成就了每一件都独一无二的玫瑰礼服。

英雄联盟手游水晶玫瑰系列新皮肤,有着什么样的背景故事-第2张

格温不愧是最耀眼的魔法裁缝,她的设计才华令人惊叹!格温以独特精湛的技艺和别具匠心的创意,将魔法与时尚完美融合,创造出令人心驰神往的玫瑰礼服,每一件都璀璨夺目,如煌煌锦绣,似翩翩霓裳。

英雄联盟手游水晶玫瑰系列新皮肤,有着什么样的背景故事-第3张

萨勒芬妮依旧保留了歌唱家的身份,不过比起宇宙中没有和其他英雄关联的尴尬局面(唯一关联的蝎子还是因为海克斯水晶,接下来也要修改了),这次萨勒芬妮和格温成为了好友。

萨勒芬妮受到诚挚邀请,来参加充满魔力的水晶玫瑰舞会。在这里,四面八方的客人摒弃所有嫌隙,为了认识新朋友、缔结新船约而共度良宵。由于萨勒芬妮的能力是可以听到灵魂的声音,所以她是舞会上的红人,所有人都争抢与她共处片刻的时间。不过萨勒芬妮来到这里并不是为了攀附权贵,也不是为了找寻浪漫,其实,她只是想找个理由与好闺蜜格温一起穿上漂亮衣服,一起开心。

英雄联盟手游水晶玫瑰系列新皮肤,有着什么样的背景故事-第4张

杰斯还是一如既往的发明家,这次发明了水晶玫瑰法阵。可以说,杰斯和格温是这次水晶玫瑰“幕后功臣”。

杰斯是一年一度水晶玫瑰舞会的守护者,也是这座殿宇中鼎鼎大名的水晶玫瑰法阵的发明人一一当英雄们绚烂起舞时,他的法阵就能将祝福的力量,幻化成璀璨耀眼的水晶玫瑰。

英雄联盟手游水晶玫瑰系列新皮肤,有着什么样的背景故事-第5张

薇恩也沿用了原来部分设定,无情的德玛西亚怪物猎手,不过这次把猎手能力展现到了安全秩序中了,多少带有一些反差。

作为水晶玫瑰庆典的安全秩序负责人,薇恩盛装出席了这场盛大的舞会。水晶玫瑰产的魔法与围绕着她飘舞的花将她衬托得愈发光彩夺目。

英雄联盟手游水晶玫瑰系列新皮肤,有着什么样的背景故事-第6张

总体来说,新出的水晶玫瑰系列皮肤,原画依旧是以白色为主基调,画面中,有着大量水晶、玫瑰、魄罗等要素,原画上展现是极其精美的。

英雄联盟手游水晶玫瑰系列新皮肤,有着什么样的背景故事-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