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要的战士加点来啦|像素冒险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09:27:13 作者:大锤八十 Language

你们要的战士加点来啦|像素冒险世界 - 第1张
你们要的战士加点来啦|像素冒险世界 - 第2张你们要的战士加点来啦|像素冒险世界 - 第3张你们要的战士加点来啦|像素冒险世界 - 第4张你们要的战士加点来啦|像素冒险世界 - 第5张     通用:破盾术后期在学,也可以不学,看技能点来。
     战士:冲刺不学,横扫前期用,后期洗掉点致命一击。生命回复前期点一下,也可以不点,主要是为了提高前期的生存。挥剑等二转的时候在点一点。
      骑士:幻影步前期不学,除了那个加移速回避率对战士来说属于负增益。破甲和嗜血剑都不学,我是因为100级了技能点实在没地方用了所以点满了,在主要技能没点慢之前其他的都不学。
       勇者:对峙前期不学。
       英雄:105前正义这个技能不点,剑气爆发如果说缺伤害,看情况点一下。不打吸血鬼,正义不用学。
      上面所有前期不学的技能在技能点满了的时候可以点的,前期主要是先学主要的,这些次要是主要是为了消耗技能点。
      最后挑战110的时候,我都是100级去撸的,战士天赋没有夜游神的话建议升到105最一套狮子+德鲁伊。105套打这个就很简单。需要注意的是你要刷就一下把套装刷齐了,这样一转后升级就贼快。我现在基本上可以一天转2次了。2转以后,德古拉+死神+加梦游神+加空间感应就可以按照这个思路升级了:一级去打20级的BOSS泥沼王,升到20级也就几分钟,然后把那个泥丸剑/弓做出来。20到59级去打哥布林第一勇士 或者仙人掌BOSS(一次拉四个效率更高)。59的腰带是个很好的装备可以带到100级不用换。59—100去骨头到刷么么哒和那四个105的法师,忘了他叫啥了。这里中间可以出来一次去打一下88的蜂王,做那个蜂王剑,主要是为了提高拉怪效率,不想换也没事59的剑够用了。
      天赋选择上:我是先选的空间感应。但是首推梦游神,一转好学,二转空间,三转我选的爆伤,四转爆率,五转大功20%,六转还没想好~~~我的思路是先注重效率,在选择其他的。
     装备属性上暴击,爆伤,增伤,格挡率,命中这些,不要回避率,战士不需要回避率。我在有死神套的情况下基本上是优先命中和格挡率,你会发现格挡率对战士来说是个好东西,格挡减伤也不错的。
       打法的话,因为越级比较高,命中是不用想了,你就一直挨打就行了,一直格挡。每次拉怪不少于三只BOSS,你的BP点才够用,然后抽空给他个咸鱼突击就行。前期带好2000回血的药水,以备不时之需。哥布林那里不要一直跟他死磕,他身上有盾的时候就拉着他去引小怪打一打刷BP点。
基本上就这么多,一般这么玩4个小时左右就能转生一次,后面会更快。再有什么好玩的套路我在整理一下发出了跟大家分享你们要的战士加点来啦|像素冒险世界 - 第6张
你们要的战士加点来啦|像素冒险世界 - 第7张你们要的战士加点来啦|像素冒险世界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