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百戏大王该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3 01:06:51 作者:D_Lucky Language

百戏大王的技能包括:

傀儡掌握:召唤一个木偶十字架来牵制敌人,降低他们的攻击速度并限制他们的移动。目标会被推向初始位置,如果目标移动到太远的位置,则会被拉回原位。

纵线傀儡:将一个敌军单位变作自己的傀儡,目标将变得疯狂并攻击周围的所有单位,无论是敌是友。

傀儡皮鞭:在攻击中使用带有神秘魔法的傀儡皮鞭,增加自己的基础攻击力并造成溅射伤害。

巫毒傀儡:召唤一个巫毒傀儡以链接目标。傀儡受到的所有伤害都将转化为对目标的魔法伤害。唯一解除诅咒的办法是离开巫毒傀儡1500范围以外,或者巫毒傀儡被杀死。

此外,百戏大王的大招是关押,选择一个敌方英雄并将他关押进铁处女中,持续期间内该英雄会持续受到伤害并被隐藏。敌方英雄可以用普通攻击来摧毁铁处女,以提前释放出被关押的英雄。

【刀塔综合区】百戏大王该来了-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