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如何白手起家(白嫖党的快乐)新区优先|我的门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09:08:34 作者:吃胖该多好 Language

   开局:开局掌门武器开局(个人感觉),这样有输出又有能炼器的,然后搞完流程一发TapTap666赌命,赌到炼丹 制衣 巧匠(14或15)都可以用很久了,阵法 感觉除了开个道具没啥用处。起步就是用这些赌命了,然后开始疯刷之路。

   装备:装备这玩意呢,预览这玩意是个好东西,筑基可以搞几个装备过渡下,然后最好每个等级的都加上一个高一级的材料(例如,炼金丹装,材料有一样换成元婴,出来的必定是橙色,然后要啥效果看你材料有哪些)。
   卡图:基本上每个人最快乐的就是每次卡图,在遇到卡图时要玩骚的,武器准备好剑 枪,然后在两个阵之间切换,遇到不同怪可以试不同的阵和站位,我个人3输出2盾,因为跑不过对面,得有人抗住。输出可以3剑9刀,有资源的话,剑用暴击剑(效果提升暴击的),刀用闪避刀(闪避成功起飞),然后还要准备一两把枪,如果遇到十字阵的,刀会摸不着后排,这时自己也换十字,换枪的放中间,肉最前面,第三个输出带个锤子,就可以保证第一轮输出打3个,运气好全收割。然后在战力差不多的情况下,就疯狂刷,赌闪避,可以把一些卡怪收了。 PS、地图上有很多高你一级的NPC可以招募,可以招募用来过渡升门派等级
    功法:这玩意是个好东西,因为白嫖,所以地图上前期必拿的是那些门派的,然后自己用次一级紫色的(极品可以都保留),开局筑基功法没啥用,可以等金丹用金丹功法,节省灵石(这游戏灵石才是一切)。
   仙晶:‌由于白嫖,仙晶除了兑换码的礼包,唯一的来源就只有每月随机的奇遇。然后最主要的获取方式,16级后开了船,前期打怪掉的内丹全部留着(筑基往后),越早刷到16越好,然后找一个差不多的价格全卖了,氪佬冲级运气好看到就秒了,然后极品心法也可以挂上去,不能太贵,因为等级一过又变廉价了,接着是化神元婴箱子,开局第一天有多少挂多少,全卖50,大佬看到必秒,然后每个图重复卖,自己卡级吃炼制的丹药,然后主一个输出,酌情吃内丹,优先一个金丹带全队过图(好卡,总结,就是极品挂去卖,次的给自己,运气好,赚一两千不是问题)
编不下去了,溜了,7区快乐娃,月卡第一天晚上24点后上元婴,第二天圆满,第三天化神初,全程资源靠卖东西,学功法没灵石就换,能省则省,卡图就提论如何白手起家(白嫖党的快乐)新区优先|我的门派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