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uler再度评价Uzi,巅峰期两年之内,任何一个ADC,都会被他打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1 12:01:30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JDG战队在今年未能拿下大满贯成就,Ruler也没能实现大满贯成为历史第一ADC,在输给T1之后,Ruler也是接受了很多采访,并且说出了JDG失败的主要原因。

【英雄联盟】Ruler再度评价Uzi,巅峰期两年之内,任何一个ADC,都会被他打爆-第0张

而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Ruler再次提到了Uzi,并且给出了自己的评价。

韩国媒体采访了Ruler选手,问到了一些比较有趣的话题,其中一个问题是问Ruler,之前Ruler在采访中表示Bang是最强的敌人,这种想法目前依然存在吗?Ruler给出了肯定的答复,表示现在回想起来,依然当时Bang确实是最强的。

Ruler表示,因为之前有过一段不知道如何战胜SKT的时期,在这些苦恼的中心,总是有Faker和Bang的身影,那个时候Bang是最强的。


然后记者问Ruler,除了Bang之外最难打的选手是谁。

【英雄联盟】Ruler再度评价Uzi,巅峰期两年之内,任何一个ADC,都会被他打爆-第1张

Ruler表示是Uzi,记者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事实上我并不认为Ruler在面对Uzi的时候如大家印象中的那么弱”,Ruler表示“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也同意这一点,但Uzi选手真的打得很好,现在也是一样的想法”。

Ruler最后给出了一句话评价,他认为在2017-2018年的那个时期,包括他在内,任何的职业选手碰到Uz都一样会被打爆,当时的Uzi真的是谁都无法阻挡的选手。

Ruler这次的评价再次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实际上即使是很多Uzi的黑粉,也承认Uzi的巅峰期的实力确实非常强,堪称ADC位置的六边形战士,各方面数据全部拉满,其巅峰时期能够打出的对线压制,伤害占比,伤害转换率等数据都是极为夸张的水平。

【英雄联盟】Ruler再度评价Uzi,巅峰期两年之内,任何一个ADC,都会被他打爆-第2张

就像Ruler说的那样,在对位Uzi的情况下,自己其实已经打得很好了,几乎没有出现失误,但对位差距还是非常明显,会被Uzi以统治级别的表现轻松击败。

综合评价来说,在Ruler的心目中,Bang是他交手最多的对手,拥有强悍的实力,与此同时还搭配以顶级的战队配置,导致Ruler在S7之前几乎很少能够击败T1,让他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而Uzi方面,则是在少数几次对位中能够给予Ruler以巨大震撼的选手,而且巅峰时期统治力极强,这也是为什么Ruler总是会给予Uzi高度评价的原因。

【英雄联盟】Ruler再度评价Uzi,巅峰期两年之内,任何一个ADC,都会被他打爆-第3张

个人认为,在英雄联盟电竞赛场的评价体系中,职业选手与观众的评价视角存在一定的区别,观众评价选手会更加看重选手的荣誉,一个选手表现再好,输掉比赛也不会得到很高的评价,但职业选手则不一样,职业选手评判一个选手是否强大,更看重的是赛场表现。

另外一点区别就是观众们会对一个选手表现差的对局印象深刻,但职业选手会更多地看好的方面,Uzi算是其中比较典型的例子,在职业选手里面会得到极高评价,但无法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

【英雄联盟】Ruler再度评价Uzi,巅峰期两年之内,任何一个ADC,都会被他打爆-第4张

与Ruler的评价不同,观众们更多认为Uzi的巅峰期是S8和S9,其次是S7,S7赛季Uzi还没有展现出S8 MSI时期那般恐怖的统治力,S9在队伍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带队晋级LPL决赛,拿到世界赛席位。

而Uzi最可惜的赛季,个人认为是S7而不是S8,S8那一年,即使RNG过了G2,也绝对过不了IG,中上差距过大,而S7那一年RNG真的是棋差一招就进决赛,那一年如果Uzi能拿出霞,如果纳尔不后跳,MLXG闪现不差那么几秒,或许结果就会不一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