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瓦特背景故事猜测(但凡我有20体力也不会这么)|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09:00:37 作者:例外 Language

派蒙说:准备去往下一个世界时,却有陌生的神明挡在你们面前。
钟离:终结一切契约的契约
戴因:神不存在的国度,由人建立的空前繁荣的国度 。土地不是农具去犁的,而是用铁与血去争的。
 影:亲眼目睹全力向前奔跑的国家在天理面前失去了一切。

八重:将军已经不需要神之心的力量,而且与天空岛断绝联系。 即便是尘世七执政,面对更强大的存在也有无能为力的事
 真:哪怕是尘世七执政,那边也是不可忽视的存在

 那我是不是可以这么推测,主角兄妹来自另一个世界,在提瓦特大陆的坎瑞亚国家呆过一段时间,那段时间坎瑞亚这个国家在主角兄妹帮助下掌握了某种力量,强大到足以威胁提瓦特,天理得知,便召集尘世七执政,与坎瑞亚大战一场,坎瑞亚灭国!雷神真,前任草神便此战战死,天理与剩下的五神签订契约,对此事不能向后人提及,所以钟离拒绝了告诉主角五百年前的事。
 天理用神之心赋予尘世七执政,执政权力,同时七神也受困于天理神之心带来的代价。从雷神不需要神之心,断绝与天空岛联系来看,说明天理与神之间的关系像是经历过几百年的分封制,天理力量不会高于七神太多。
至冬国一定是最后一个出的国家,女皇在收集七神之心,获取力量,大概率为了将来推翻天理,她经历过坎瑞亚灭国,知道天理的强大和理念。或许她是害怕至冬国将来有一天也会和坎瑞亚一样的命运。如果是这样,钟离说的终结一切契约的契约就说的通。
钟离赌至冬女皇能推翻天理。提瓦特背景故事猜测(但凡我有20体力也不会这么)|原神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