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战斗力并没有崩溃,主角战斗力也就是魔神小跟班以下水平。|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08:56:29 作者:ll Language

有人老是吹,什么主角在影的意识里打赢影了,好猛哦,都可以和七神战斗了,我看你是脑子坏掉了,在影的意识空间里可以理解为你和影是在意志上的较量。而前面两次为什么会败北?因为你只是答应神里和神子去找影,打算说服她,并没有坚强的意志至于武力方面你该不会以为经过小小的训练你就可以和她拼刀了吧?训练你只是让你找将军的时候别在外面就挂掉了,而是坚持到影把你拉进去和影意志比拼的时候。前两次失败是因为你心里没有众人的愿望,没有那种强烈的意志,你自然抵不过影永恒的意志,不过后来反抗军打进来了,如果你战胜不了影,外边将军就会杀掉所有的反抗军,这时候可以理解为你急了,你的叶天帝会挂掉,你的五郎也会挂掉,甚至你的心海老婆可能都会死,于是你急了在意志上胜过影,你就赢了而不是武力。

而你要注意的是,影和将军对拼的地方,只是场景类似影的意识空间而又不完全是,在这里面是武力和意志的双向比拼。既拼意志又拼刺刀,而这时候影了解主角的水平,而不让主角上是有道理的,将军的武力值虽然胜不过影,不过主角上去多半是送人头。
而打坨子哥的时候,钟离有盾倒是不无所谓反正照着你,你就上去补点伤害就行了,风魔龙嘛,你并没有击败风魔龙而是借助风神的力量把它身上的毒刺打掉。
主角的实力肯定在执行官之上无可厚非,每次都是单挑打赢,而执行官说句实话酷炫花里胡哨的变身没啥用,就跟拥有神之眼的比较强的人类差不多。比如琴团长我怀疑她风压剑估计能把女士从蒙德城丢进湖里面去。
所以既可以看出执行官武力值并不高,主角武力值其实也不高。
万叶用两颗神之眼的力量勉强接下比较普通的一刀,接完以后就虚脱了。万叶也算是拥有神之眼人类里面顶尖一批,战斗力不在执行官之下。剧情战斗力并没有崩溃,主角战斗力也就是魔神小跟班以下水平。|原神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