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mhy的实名认证找回,我终于找回我被盗的账号了|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08:56:03 作者:茶笙 Language

  总之就是我玩了一年多的号被盗,对方修改了绑定手机,我有邮箱有实名但是通过邮箱改绑定手机这些要申诉要审核,差不多一天(24h)才能修改成功,更离谱的是这个申诉可以取消。所以我号刚被盗那段时间我一直改不回来,来来回回折腾,我和那个盗号狗撕了两个月,改到后面我都累了。然后过年我妈给我换了个手机卡,原本的手机停机了,邮箱就上不去了,我就想估计这号拿不回来了。

  刚被盗号的时间我是真的,难受想哭,又愤怒,整夜整夜睡不着,一直在想我那个被盗的号,然后心里面骂人,但又没学过什么骂人的词骂都骂不出来。我那个时候找了很多办法,联系客服,审核15天的改法,改邮箱,进通行证锁原神游玩时间,最绝望的时候我想,销号算了,我摸不到我号盗我号的也别想好过。
  然后想办法又改一次密码进去之后发现销不了,说什么网络不稳定什么的。
  那个时候真的要崩溃了。
  我当时还在这里发了个被盗号的帖子,后来给删了,大家给了我很多建议(包括进通行证改权限就是他们教我的),可惜我还是没改回来。之后因为我借邮箱短时间改密码太多次,米游社就把我改密码权限锁了。我就想,完蛋了,这号找不回来了,我甚至没法像B站上那些一样去毁号。
  然后我就开始删我各种玩原神的痕迹,这里发的原神帖子,抖音因为之前刷的原神比较多我直接卸载了,B站也是。捂住耳朵蒙着眼睛完全不想看到一丁点原神的内容,但是有时候和朋友聊天,打个x出来第一个字就是魈。
  然后这么久,过了得有五个月,原神毕竟还是火,我旁边也有挺多玩原神的,就算再不愿意我还是能知道原神这几个版本的消息。我的朋友都和我聊天都小心翼翼的不敢和我说原神。最后我还是喜欢玩这个游戏,听说又是海灯节,魈甘雨钟离都在复刻,还是控制不住,又开了个号重新玩。
  然后新号打活动,刷探索,我就去B站找神瞳攻略,刷着刷着发现mhy在去年年末就有通过实名认证就能找回账号的方法,有up出了视频,据说很简单也不用审核,突然心如擂鼓。
  刷那个视频刷了两三次,然后我才敢去尝试,账号,uid,邮箱我都能背下来,按着视频操作一步步走,等那个实名认证成功让我改绑定手机的时候,我手都在发抖。
  改完之后我去《云原神》上号,然后登录,密码,手机验证,成功登录了。
  那个时候我真的哭了,我被盗了差不多五个月的账号找回来了。
  登录还发现已经触发了星之归还,公子多了个命座,还多了个一命琴,那人还把我给钟离的护摩拿去给了魈,魈和和璞鸢又在雷神身上,把万叶的全精通搞成了两精通一攻击……甚至练度倒退,不过号没被毁掉。
感谢mhy的实名认证找回,我终于找回我被盗的账号了|原神 - 第1张感谢mhy的实名认证找回,我终于找回我被盗的账号了|原神 - 第2张  找回账号之后感觉我都有ptsd了,每次登录卡了一下我就心惊胆战以为密码又被改了,每天开一次米游社看看绑定手机和实名是不是还在……哈哈,不过能找回真的很开心
感谢mhy的实名认证找回,我终于找回我被盗的账号了|原神 - 第3张感谢mhy的实名认证找回,我终于找回我被盗的账号了|原神 - 第4张感谢mhy的实名认证找回,我终于找回我被盗的账号了|原神 - 第5张


然后把神子雷神一斗的传说做了。其实想想这个实名认证找回去年就有了,如果我那个时候没那么难过,再多找找我就能知道这个找回方法,我就用了十分钟就该回来了。那个时候如果早点看到我说不定能早点回来玩,还能抽抽一斗。
感谢mhy的实名认证找回,我终于找回我被盗的账号了|原神 - 第6张现在为了绫人屯纠缠中,那个盗号的估计看我号黑(小保底全是歪的),而且基本没啥可玩的(主要我之前开过小号,小号搜这个发现盗号的把我备注都改成了无聊ing,号太强探索太高没的玩了是吧),目前是个大保底了,还垫了50,我稳了.JP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