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韩国游戏大奖揭晓:《匹诺曹的谎言》荣获最高奖项“总统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7 09:31:39 作者:冰美式的自白 Language

2023年韩国游戏大赏颁奖典礼15日在釜山BEXCO会议厅举行。这是韩国规模最大的游戏颁奖典礼。

《匹诺曹的谎言》荣获最高奖项“总统奖”,除该奖之外游戏还获得了最佳企划/场景、音乐、图像类技术创作奖、人气游戏奖、优秀开发者奖等六项大奖。

【PC游戏】韩国游戏大奖揭晓:《匹诺曹的谎言》荣获最高奖项“总统奖”-第0张

《匹诺曹的谎言》开发商Round 8 Studio 总经理 Jiwon Choi 表示:“我们非常感谢 Neowiz 官方允许我们开发这款游戏。最重要的是,韩国游戏正在发生很大的变化,出现了很多好游戏。感谢大家喜爱并支持我们,我们将继续创造有趣且鼓舞人心的游戏。”

【PC游戏】韩国游戏大奖揭晓:《匹诺曹的谎言》荣获最高奖项“总统奖”-第1张

除了《匹诺曹的谎言》之外,《潜水员戴夫》获得了优秀奖,而《妮姬:胜利女神》与《夜鸦》则分别赢得了技术创作奖(人物)等多项荣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