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EM卡托维兹:卧薪三载终雪耻!G2 2-0 NAVI 晋级决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21:51:44 作者:mikasasasa Language

半决赛的第一场将在极具话题性的NAVI和G2之间展开。G2上一次战胜NAVI还是在2020年六月的DH大师赛,此后随着k神的状态逐渐下滑一直缺少一个顶尖狙击手的G2无法再对NAVI构成任何威胁,但m0NSEY的到来让事情开始有所转机,这位新生代最强的狙击手从NAVI青训队来到G2后渐渐开始展露锋芒,如今他要面对的是自己的老大哥,让我们看看长江后浪能否将前浪拍死在沙滩上。

地图BP(G2选择Inferno,NAVI选择Mirage,图三Dust2)

【CS:GO】IEM卡托维兹:卧薪三载终雪耻!G2 2-0 NAVI 晋级决赛!-第0张

图一Inferno(G2 16-12 NAVI)

上半场由G2先做进攻方,手枪局G2在匪口原地架了会枪防止NAVI的前压,第二时间s1mple拿着双枪反清A2看到了huNter的屁股想偷但错过timing被回头反杀,随后G2大部队直接从A1一路平推进包点拿下手枪。NAVI强起无果再送出eco后来到长枪局,反刷香蕉道的Boombl4被双架上石板的Aleksib直接带走,随后G2顺势一波推进B区,Perfecto的吹风机打侧身没打掉JACKZ还反杀后G2占下包点,NAVI只能保枪。第5回合s1mple在马棚空枪后huNter直接摸到链接里侧偷掉了b1t,随后G2所有人在A1集结,m0NSEY的大狙断后再抽掉Perfecto后G2直接向包点进军,可一直守在链接的s1mple和包点里的electronic形成完美的交叉火力硬生生粉碎了G2的进攻完成3v5的残局。第6回合G2决定避开s1mple的大狙找B区的麻烦,抢香蕉道的Boombl4被Niko穿烟带走后G2顺势一波攻破B区,虽然s1mple及时补防但还是来晚了一步,NAVI选择保枪。第7回合G2在中路给足压力再给道具骚扰制造夹B假象成功拉扯开NAVI的防线后从A1发起总攻,但b1t硬拼两个半将残局拖入3v3,蹲在书房口的JACKZ拖足了时间让NAVI无法再去拆包。第8回合NAVI主动出击压出中路打出一换二,第二时间单摸A2的huNter被electronic偷掉后G2继续干摸A1但是被包点的交叉火力直接收下。第9回合Aleksib拿着吹风机跳拉出去带走electronic,想补枪的b1t也被m0NSEY架住,攻破A1的G2直接进点埋包,虽然s1mple在书房及时止损但已经展开防守站位的G2稳稳的守住雷包。第10回合G2在给B区压力时单摸中路的huNter连杀两人打通了A1,虽然包点还有s1mple在守但Niko一个后撤步把他骗出来带走,NAVI只能继续保枪。

【CS:GO】IEM卡托维兹:卧薪三载终雪耻!G2 2-0 NAVI 晋级决赛!-第1张

送出eco局后来到第12回合,m0NSEY的大狙带头冲锋B区将晃小身位观察的Perfecto打成大残,警家的Boombl4拉出来但捂着眼睛***后G2直接攻破B区逼NAVI继续保枪。第13回合s1mple再次飞出中路偷人,随后Boombl4终于是在香蕉道反清成功带走Niko,开局就在3v5的G2想强冲B区但s1mple已经补防到了警家轻松化解了G2的进攻。第14回合双方在香蕉道互换了无数道具后G2转向中路一波冲A,虽然马棚的b1t只换了一人,s1mple也被m0NSEY架死但electronic连刚两个拖到队友回防到位形成交叉火力带走了G2。上半场最后一回合在香蕉道被炸了很多血量的G2决定一波强冲B区,可s1mple的大狙这次镇守在B区直接打出三杀将上半场的比分追到了10-5。

【CS:GO】IEM卡托维兹:卧薪三载终雪耻!G2 2-0 NAVI 晋级决赛!-第2张

下半场来到进攻方的NAVI在手枪局准备一波爆弹打B,而B区正好只有Niko独自在守,第二时间G2的大部队从中路前压带走electronic,得知B区人少的NAVI直接进点下包,而在守包的残局中虽然NAVI有人数劣势但b1t连敲三个头直接将G2的回防化为泡影。G2强起无果后在B区摆出龙门大阵,4B防守各占一点硬是吃下了NAVI的攻势,在s1mple和JACKZ的1v1残局中s1mple疯狂假埋但JACKZ就是不出来一直拖到了时间耗尽。也选择强起的NAVI一波冲B但被Niko硬刚三个化解攻势,下了包的NAVI还要继续刚,但稀缺的道具量让他们只能分散开各自找机会,可G2也不会白白让NAVI打出突破口,不断的补枪互换后还是G2笑到了最后,NAVI只能eco。第22回合想反刷香蕉道的Niko被s1mple捂着眼睛带走,他身后的m0NSEY想走但也被Boombl4追杀,眼看B区被攻破G2果断选择保枪。

经济不好的G2选择强刚,摸香蕉道的Boombl4被劝退后NAVI准备一波爆弹打A1A2夹击,可G2已经做出了4A防守,书房的Niko一波三杀瞬间瓦解了NAVI的攻势拿下赛点。赛点局G2继续赌了4A防守,面对NAVI的一波中路推进虽然m0NSEY硬刚三个但无奈队友白给太快,经济血崩的G2只能eco。第26回合G2硬抢香蕉道但被NAVI打出一换二,独自守在B区的m0NSEY面对NAVI四人的推进还是有些紧张出现操作失误导致B区被攻破,G2果断保枪。送出eco后来到第28回合,暂停过后调整好心态的m0NSEY找回手感从A1边退边杀打出高难度的两枪直接干碎了NAVI。最终G2以16-12的比分战胜了NAVI拿下了自己的选图。

【CS:GO】IEM卡托维兹:卧薪三载终雪耻!G2 2-0 NAVI 晋级决赛!-第3张

图一战绩

图二Mirage(G2 16-13 NAVI)

上半场由NAVI先做进攻,手枪局NAVI准备做出一波A区爆弹,毫不知情的Niko和JACKZ还准备前压结果直接被脸贴脸***,随后在包点的交火中b1t的格洛克一枪一个头直接打出ace拿下手枪局。G2强起再被b1t疯狂爆头后送出eco,长枪局G2直接3B开,而NAVI险些冲进B区撞上枪口,第二时间NAVI转向A区但被补防的m0NSEY光速甩狙瞬间打出三杀蒸发了NAVI。第5回合s1mple的大狙带头冲锋来到B2军训了m0NSEY,第二时间NAVI想下B2但被B小的huNter连收两个,躲在外围的Niko开始绕柱不仅偷了人还拖了大量的时间,最后绕到B2的Aleksib一波双杀成功瓦解了NAVI的进攻。送出eco后来到第7回合,NAVI还是将进攻重心放在B区,Niko单防住拱门后NAVI决定强突烟下B2,可m0NSEY和Aleksib一远一近拦下了NAVI的攻势并打崩了经济。送出eco后来到第9回合,JACKZ前压A2正好抓到electronic拿道具的timing拿到首杀,随后b1t在拱门先开枪瞄头皮但被小道的Niko转身反杀,同时来到拱门的huNter架死过点连收两人让NAVI继续eco。但是在eco局NAVI一波B区夹击成功突破放下雷包进入2v2的残局,Boombl4在被锁定位置的情况下硬生生靠着个人能力拿下1v2的残局完成翻盘。第11回合Niko想压下水道但被b1t架住,随后绕道匪家的Aleksib没能截住雷包,偷偷摸通B区的b1t直接叫队友进B下包,可在这样极为被动的局面下来到小道的m0NSEY不讲道理的甩枪瞬间收下三个人头完成1v3的残局。

【CS:GO】IEM卡托维兹:卧薪三载终雪耻!G2 2-0 NAVI 晋级决赛!-第4张

第12回合Niko一人直接在VIP支配了中路打出三杀逼NAVI保枪,第13回合m0NSEY大狙顶在A1直接连收两人,只能转B找机会的NAVI也被huNter拦下。第14回合NAVI继续刚但毫无成效,上半场最后一回合进攻道具不多的NAVI强行上拱门但被G2各点直架轻松接住将上半场的比分锁定在11-4。

【CS:GO】IEM卡托维兹:卧薪三载终雪耻!G2 2-0 NAVI 晋级决赛!-第5张

下半场来到进攻方的G2在手枪局一波爆弹进A冲VIP但被NAVI从正面一人解决一个均匀分配人头拿下手枪。G2纯e攒经济,第18回合双方在中路做出一换一,可s1mple先从VIP跳上小黑屋偷下水道出口再下去打中路直接把G2逼到B区,Perfecto完美的走位让G2有力也无处使,时间耗尽后Niko只能保下一把AK。送出eco后来到第20回合,electronic在中路烟散的一瞬间收下m0NSEY的人头,第二时间想强上拱门的G2被s1mple打掉雷包,虽然G2强行捡回雷包下包但警家的electronic拉出来刷出双杀收下残局拆掉雷包。第21回合单摸A2的Niko被Boombl4偷掉,同时警家的s1mple疯狂偷人将G2锁死在了匪口,虽然m0NSEY架住了不断peek的s1mple强行下包但立即就***拆包。再送出eco后NAVI已经追平了比分,第23回合m0NSEY在中路对位击杀了s1mple后顶A1的Boombl4也***,G2直接进A下包,自觉回防无望的NAVI果断保枪。

【CS:GO】IEM卡托维兹:卧薪三载终雪耻!G2 2-0 NAVI 晋级决赛!-第6张

第24回合electronic和s1mple双人跳下下水道但双双白给,虽然顶在小道的Perfecto连刚两个但还是被G2突破了B区,可面对1v3的残局Boombl4先是在超市偷人在跳到B小偷了下包的m0NSEY再收下B2残血的Niko完成超高智商翻盘。第25回合G2在30秒从B小突然发难一路硬换人打补枪撕开了NAVI的防线,第26回合G2准备再来一波A区爆弹,发现G2目标的NAVI光速补防,来到警家的s1mple偷掉下包的Aleksib后再打掉直架他的m0NSEY扳回局势配合队友拿下残局。第27回合G2继续rushA区,huNter瞬间冲进包点打出双杀完成突破,虽然NAVI再一次打掉雷包但这次m0NSEY的直架没有再出现任何问题解决了所有拉出来截包的CT。NAVI不想放赛点决定强起,可G2直接一套战术打到底,枪械劣势道具不足的NAVI更加无法挡住G2的rush,G2成功拿下赛点并打空了NAVI的经济。赛点局G2稳扎稳打从拱门一路平推,最后由Niko完成1v2的残局并以2-0的比分将NAVI斩于马下。

【CS:GO】IEM卡托维兹:卧薪三载终雪耻!G2 2-0 NAVI 晋级决赛!-第7张

图二战绩

【CS:GO】IEM卡托维兹:卧薪三载终雪耻!G2 2-0 NAVI 晋级决赛!-第8张

完整战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