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先别急着逛街——老头环解锁升级功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21:35:13 作者:饮雪城 Language

虽说这代是开放世界,但大家一出门也不要逛的太随意了,我游荡三四个小时不知道在哪升级,一路煎熬的要命。想百度个在哪升级,结果全是教去哪刷经验的,身怀巨款花不出去,欲哭无泪了属于是。可能是这种顺着流程指引自然开放的东西,没有大佬愿意写,那我来写写,希望帮助到其他萌新。

【PC游戏】先别急着逛街——老头环解锁升级功能-第0张

这段时间观察下来,也有相当一部分萌新刚进来和我一样到处乱转,找不到地方升级,最后在某次失误中身上的钱掉完了。根据我的血泪史,开局建议大伙一定要先根据赐福点方向的指引,来到这个位置找到老婆把升级功能开了,还能领匹马,以后要舒服很多。

【PC游戏】先别急着逛街——老头环解锁升级功能-第1张

从此以后在火堆坐下就能选择花费卢恩升级加点了,要不然每死一次都要心惊胆战的跑去捡钱,捡了又危险,不捡吧攒了这么久的巨款就没了,容易产生弃坑冲动。

【PC游戏】先别急着逛街——老头环解锁升级功能-第2张

#魂类萌新指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