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鬼畜滑,礼带稳定82?|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8 19:15:52 作者:阿琳不是琳࿐ Language

远离小椒鬼畜滑减cd烦恼,随便无脑滑都行?
不需要小椒控大招能量,无脑开大?
无需天赋要求,零天赋也能打?
究竟是什么跑法?
(附一命稳定81跑法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BGM:僕の心をつくってよ—黒木佑樹

思路:琳琳
成品:琳琳
操作指法:纯二指手搓

在这里,首次公开提出一个概念,便是——风卷16
首次发现:琳琳
先看全景图:
无需鬼畜滑,礼带稳定82?|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如图所示,在这一段路,有三个小怪,其中从左往右数第1个小怪是可以不借助任何外力手切掉且不影响整体路线的。
但第2个和第3个小怪,如果没有武器、大招、切流派、炸卷轴等外力因素,那么当我们滑步满速追上第2个小怪的时候,它已经吞掉了在它前方的那一个礼带;当我们滑步满速追上第3个小怪的时候,它已经吞掉了在它前方的两个礼带。
这显然是不合适的,这也就证明我们无法不借助外力,在不让第2、3个小怪吞掉礼带的前提下杀死它们

在标准椒牙82跑法中,我们普遍利用在如下图的金刀或金刀后紧接着的两个炸弹处炸寒冰——
无需鬼畜滑,礼带稳定82?|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在这三个卖血点炸出寒冰后,第一个小怪可以通过炸寒冰瞬间所带来的清屏收掉,是稳收的。
第2个小怪,可以通过寒冰的天降冰锥打掉,这是椒牙82寒冰跑法中最看脸的部分,因为尤其是脸黑的人,这里经常不能及时打掉第2个小怪,导致它把前面的一个礼带给吞了,少1。
第3个小怪,是通过小椒开大来解决的。
说回第2个小怪,既然寒冰稳定不了,那我们把希望放在了属性卷轴上。属性卷轴也是很给力啊,火卷、雷卷、风卷统统可以同时稳收第1、2个小怪。这也是为什么椒牙82跑法,只有小椒带上属性卷轴才算是真正满足82配置

而要想达到不再需要控能量踢出最后一脚收39的目的,我们需要真正地舍弃小椒。
既然要把小椒换掉,那在前面,我们无法再靠小椒大招收第3个小怪。那显然在这一部分开武器又是一个不现实的想法。因为在后面39部分我们就无武器可用,目前没有任何一个大招可以做到稳定单收39。所以我们必须单武器+单大招收满39。
所以这里只能依托于炸卷轴。
但炸卷轴,难道不是只能收第1、2个小怪吗?我们或许知道,在炸完卷轴之后一直滑步,寒冰有概率及时打掉第3只小怪。但终究也只是有概率,且概率是比较低的,根本无法做到稳定。
实际上,在属性卷轴里面,有且只有唯一一个卷轴能够做到同时稳收第1、2、3个小怪。它就是风卷
得益于其输出持久性及长距离性,无论是清除密集弹幕,还是打击超远处目标,它的输出能力及稳定性要远远高于寒冰以及火、雷卷。
有了风卷,那么便不需要任何武器、大招,只需要炸掉卷轴,便可以轻松做到稳收满16。
但也有一点讲究——必须在炸弹处炸出卷轴,而不能在金刀处炸出卷轴。在金刀炸太早了,风卷的持续时间并不够收掉第3个小怪。
无需鬼畜滑,礼带稳定82?|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 也就是上图中红圈所圈中的两个卖血点,能在第二个炸弹炸就尽量不要在第一个炸弹炸,炸完了一直滑步直到打死第3个小怪即可。


那么一命稳定81,也便是同样的道理。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BGM:夕阳坂—淡音小九

作者:阿琳不是琳࿐

2022.7.1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