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Gamers8 2023:关键制胜!Vitality 2-1 G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1 15:25:08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Gamers8 2023,G2对阵状态火热的Vitality,双方就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展开争夺。经过BO3的大战,最终Vitality以2-1击败对手,获得最后一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

【CS:GO】Gamers8 2023:关键制胜!Vitality 2-1 G2-第0张

【CS:GO】Gamers8 2023:关键制胜!Vitality 2-1 G2-第1张

地图BP:

【CS:GO】Gamers8 2023:关键制胜!Vitality 2-1 G2-第2张

Vitality 2-1 G2(Inferno 16-12;Anubis 10-16;Mirage 19-15)

图一:Inferno

图一来到炼狱小镇,手枪局G2先做进攻方,太子的死亡突破直接拿下双杀将Vitality的A包点撞的粉碎,轻松收下手枪局。

比赛很快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G2选择先控香蕉道,尼公子一把ak直接冲到石板,连续撞死了丢道具的豆豆和之后出来侦察的火仔。呼吸的战术安排十分稳健,第一时间秒掉两人之后立刻选择原地架枪,随后留尼公子一人继续在B区勾引,其余四人马上转A。决定B区3人赌防的Vitality赌错了G2的进攻方向,虽然最后从中路成功完成断枪,但是仍然丢掉了这一分。

【CS:GO】Gamers8 2023:关键制胜!Vitality 2-1 G2-第3张

Vitality的防守十分强悍,在开局不顺之后他们马上调整了过来,铁桶般的包点让G2根本没有任何可乘之机。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1-4。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Vitality轻松收下手枪局的胜利,比赛很快来到第20回合,开局Vitality先做控图,在拿下香蕉道的控制权之后马上集合木桶近点,随后直接爆弹进攻B区。尼公子单枪匹马顶在一箱近点打出双杀,虽然载物和以色列狠人成功进入包点,但是没能解决掉包点的尼公子导致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完成下包,只能拱手让出这一分。

【CS:GO】Gamers8 2023:关键制胜!Vitality 2-1 G2-第4张

Vitality众人的状态十分火热,强悍的枪法迅速收下了赛点。收下赛点的Vitality虽然被G2扳回了数分,但是巨大的优势仍然帮助他们以16-12收下了比赛的胜利。

【CS:GO】Gamers8 2023:关键制胜!Vitality 2-1 G2-第5张

图二:Anubis

图二来到阿努比斯,手枪局G2先做进攻方,载物在A大单枪匹马三个爆头直接将G2的A区提速破坏,Vitality拿下3-0的完美开局。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G2选择常规默认,jks冲到A门口丢道具骚扰,魔男枪法失误没能第一时间击毙jks,但是jks反拉却被魔男直接击毙。G2在A门的进攻吃瘪,只能向中路转移找机会。太子大狙蹭死了前压的豆豆,但是跟在豆豆身后的载物枪法爆发三个爆头直接将中路解放!只剩下B门的表哥一人无力回天,只能将这一分让出。

【CS:GO】Gamers8 2023:关键制胜!Vitality 2-1 G2-第6张

Vitality开局十分顺利,一度拉开6分的分差,但是G2逐渐找回状态,连续的追分将比分缩小到8-7。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Vitality丢掉了手枪局和之后的anti-eco局,G2在防守方越打越顺,尼公子的不讲理发挥打的Vitality变得有些畏手畏脚。比赛来到第25回合,开局Vitality选择常规默认,太子的大狙找到机会秒掉了火仔,直接将Vitality的中路默认完全破坏。Vitality剩下四人只能向A区集合,但是由于G2在A区布下了重兵,因此Vitality虽然凭借枪法最终拿下A包点的控制权,但是低生命值和劣势枪位标志着这一局的必然失利,而这也让G2顺利拿下赛点。

【CS:GO】Gamers8 2023:关键制胜!Vitality 2-1 G2-第7张

G2在下半场的发挥十分迅猛,而不断地碰壁也让上半场发挥良好的Vitality众人失去了手感。率先拿下赛点的G2并没有出现赛点魔咒,迅速以16-10收下了图二的胜利。

【CS:GO】Gamers8 2023:关键制胜!Vitality 2-1 G2-第8张

图三:Mirage

图三来到荒漠迷城,手枪局由Vitality率先拿下,刚枪局依靠以色列狠人的ak拿下四杀完成翻盘。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Vitality先抢中路,由于太子被vip狗洞卡了一下没能抢到vip抽中路,而载物于此同时迅速杀到拱门,但是枪法出现了严重失误被B小拉出来的表哥直接击毙。知道G2中路至少四人,Vitality直接选择B2楼提速,却被G2B小回防的两人尽数击毙。G2收下这一分。

【CS:GO】Gamers8 2023:关键制胜!Vitality 2-1 G2-第9张

Vitality在进攻方的发挥可能收到了他们在图二的状态下滑的影响,多次进攻都被G2的包点防守拒之门外。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G2开局不顺丢掉了手枪局,但是他们马上在刚枪局完成了翻盘。比赛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G2选择打夹击B区战术,于是G2并没有做A区的默认,全队第一时间向中路和B2靠拢。载物开局就躲在下水道配合以色列狠人准备抓G2前压下水道的匪徒,但是G2正好也没有做下水道的默认,让载物的架枪无功而返。以色列狠人率先和中路交火,G2的B2楼几人直接提速。火仔打出一换一,G2虽然成功占领包点,但是随后魔男和载物的精湛配合顺利完成了这个高难度的回防!Vitality收下这一分。

【CS:GO】Gamers8 2023:关键制胜!Vitality 2-1 G2-第10张

G2在呼吸的指挥下连战连捷,不断得分率先拿下了赛点,但是他们在图三再度被赛点魔咒困扰,没能以最快速度拿下比赛的胜利被Vitality将比赛拖入了加时!来到加时赛的Vitality火力全开,迅速以19-15收下了比赛的胜利!

【CS:GO】Gamers8 2023:关键制胜!Vitality 2-1 G2-第11张

作者: 5EPlay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