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 开启内含高级战车的四叶草补给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5 13:33:18 作者:Steam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坦克世界》在Steam社区发布了题为“开启内含高级战车的四叶草补给箱!”的公告推送,以下为内容详情。

《坦克世界》 开启内含高级战车的四叶草补给箱!-第0张

车长们,欢迎来到翠绿光芒庆典!

3月14日至21日,加入随机战和钢铁猎手的战斗有机会获得一系列奖励,包括多达2个四叶草补给箱!补给箱可能掉落10辆VIII–IX级高级战车之一(包括2辆全新战车),以及其他珍贵奖励。

染绿战场,入手超酷战车!

翠绿光芒庆典

2024年3月14日04:00(UTC)至2024年3月21日22:00(UTC)

《坦克世界》 开启内含高级战车的四叶草补给箱!-第1张

四叶草补给箱:里面有什么?

四叶草补给箱将于3月14日开放。它们将以礼包形式推出,内含5、25、50或150个补给箱和相同数量的×5经验任务。每个四叶草补给箱有特定几率掉落下方列表中的一种奖励:

[*] 10辆高级战车之一,包括全新的T 54D和Alembic(掉率:2%)

[*] 5,000到250,000点全局经验(掉率:10%)

[*] 以下之一:乘员书籍或银币(掉率:75%)

[*] 以下之一:《坦克世界》高级账号天数或个人储备(掉率:100%)

《坦克世界》 开启内含高级战车的四叶草补给箱!-第2张
《坦克世界》 开启内含高级战车的四叶草补给箱!-第3张

[*] 每开启50个四叶草补给箱,必定可以获得10辆VIII–IX级高级战车之一。如果在您开启第50个补给箱之前掉落了战车,计数器将会重置。

[*] 四叶草补给箱只会掉落您车库中没有的战车。

[*] 拥有全部10辆战车后,下一次掉落战车时您将获得等值的金币。

[*] 如果您未及时打开拥有的四叶草补给箱,它们将在活动结束时自动打开。

强大而坚固的T 54D!

T 54D配备有强大的英国L7火炮。其标准APCR弹具有出色的穿透力、准度和高速度。与增强的装甲防护性同为T 54D的关键特点。

《坦克世界》 开启内含高级战车的四叶草补给箱!-第4张

驾驶神秘的Alembic震撼战场!

第二辆新加入的是Alembic,特殊版的ASTRON Rex 105 mm。这辆美国中型坦克车身小巧而紧凑,配备了爆发伤害惊人的5发式自动装填火炮(5发全部击穿可造成1,600点平均伤害)。战车附带令人瞩目的永久3D风格,是在《坦克世界》中前所未见的款式。简直就是移动的炼金实验室!

《坦克世界》 开启内含高级战车的四叶草补给箱!-第5张

享受庆典并入手内含人气战车的四叶草补给箱吧!

[url=

https://worldoftanks.asia/zh-sg/news/specials/st-patricks-day-emerald-box-contents-march-2024/

style=button]了解更多详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