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水水仲达精装|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22:36:35 作者:澄. Language

1.考虑到现阶段司马定位主打野,这里我们可以在人物定位方面琢磨,为什么非得打野呢?那原因无非两点,爆发伤害更高、发育快、机动性好,具体原因这里不做赘述,所以针对这方面的装备设计,可以从前期发育、中期支援等方面着手;

 2.其次从英雄自身技能机制考虑,总结经验得出结论,时机把握得稍微不对,司马进团a两下就人没了,大招被人碰一下还得短腿跑都不能跑,作为一个刺客,对比火舞的小霸体、元歌上官的不可选定,司马懿虽支援快,但输出环境堪忧,这里从一些自保输出方面做出想法。
综上,具体装备详情如下:(推荐小专属过渡为大专属的装备模式)
 1级专属装备名:暗影之牙
属性:法术强度+60
被动技能:威慑
增加60%对非英雄单位造成的伤害,该效果对防御塔和史诗级野怪无效。

售价:500
 2级专属装备名:永夜之镰
属性:法术强度+200
生命值+500
移速+7%
被动技能:威慑
增加60%对非英雄单位造成的伤害,该效果对防御塔和史诗级野怪无效。
被动技能:幽影
使用技能后3秒内获得霸体效果。冷却时间60秒。
主动技能:永夜
‘死神降临’技能范围增加100,持续5秒,期间取消‘死神降临’技能地图标记提示。冷却时间120秒。

售价:2200
合成途径:暗影之牙+魔道之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