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致我们逝去的校园生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1 18:19:00 作者:梦染红尘 Language

小时候我们总是想着长大,长大后全面却又总是怀念小时候,就像我们在学校时总想着踏出校门,出了校门又总想着回学校。随着时间的流逝,阅历的增多,校园的记忆逐渐模糊。或许我们可以看一看前段时间出的茶啊二中。

     茶啊二中的故事发生在初中二年级三班。在这个班级里有调皮捣蛋的王强也有别人家的孩子刘若琳。就像我们大多数人初中生活一般。学习,玩,偶尔传来的绯闻,还有和老师的互相斗法,一切都是那么的无忧无虑充满活力。电影中一群中二少年拿着长棍便是齐天大圣,那些如今在我们看来幼稚的行为在他们眼中确实威风凛凛,或许数十年前年轻的我们也是这般清纯(清澈而愚蠢)

     话说诸位当年可曾好奇过女生宿舍啥样子,在电影中我们将会得到揭秘

【影视动漫】致我们逝去的校园生活-第0张

【影视动漫】致我们逝去的校园生活-第1张

故事呢主要讲的是王强因为想偷回被没收的充值卡一不小心和师太石丽娜交换了身体,而当时师太正好因为要评选优秀教师上公开课,校长希望她拿一班的学生代课,而师太坚持要用三班代课,从而引发了一些爆笑的故事,又因为王强等人刚开始对师太没收充值卡怀恨在心,便对石丽娜的教师评分打零分(小时候想做,但不敢),让石丽娜大受打击,最后三班同学一起出动,感动了石丽娜,最终成功完成公开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