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祖安枪升级版阵容出炉,最强4费并不是泽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0 15:15:37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先把连续多把登顶的战绩发出来,这套阵容成型以后近乎无解,而核心并不是被称为“最强四费”的泽丽,而是同为祖安的厄加特。

【金铲铲之战】祖安枪升级版阵容出炉,最强4费并不是泽丽-第0张

我们可以看一眼官方的大数据排行榜,棋子排行中厄加特是四费第一,数据要比泽丽更好,这也足以证明这是一个被大家忽视的黑马,今天分享的这套阵容也是以厄加特为核心,泽丽为辅,两大顶级四费联手,成型就稳赢。

【金铲铲之战】祖安枪升级版阵容出炉,最强4费并不是泽丽-第1张

阵容组成

【金铲铲之战】祖安枪升级版阵容出炉,最强4费并不是泽丽-第2张

如果有祖安纹章就开6祖安,没有强度会低一些,不过影响不大,强度还是很高。厄加特吃3个鸟盾加3巨神峰的羁绊,坦度是极高的,撑过敌方第一波爆发没有问题,然后两个泰坦叠满接上自身的吸血护盾和高输出,就可以很快横扫后排。

在这个组合中泽丽更多是补一些输出,大部分时候输出都是螃蟹更高。

城邦推荐

优先选能给装备的,因为我们是玩卡牌,这套阵容需要的装备又多,能带装备的人也多,多多益善,越多越强。

英雄传说之力推荐

只推荐卡牌,因为对装备的要求太高,选其他的强度会大打折扣。

装备

【金铲铲之战】祖安枪升级版阵容出炉,最强4费并不是泽丽-第3张

优先给螃蟹找齐神装。其次是泽丽的神装,最后是宝石的三鸟盾。

如果艾克比较糊能三星,可以给一些防装或者是法装,或者是直接给一个手套。其余的情况可以合成输出装备给到厄斐琉斯,优先羊刀巨杀。

祖安装备分配

微光注射器——泽丽

适应性植入——螃蟹

不稳定炼金罐——艾克

海克斯科技外骨骼——螃蟹

烈性圣湖器皿——泽丽

机械手臂——泽丽

确保泽丽和螃蟹每人能拿到一个就可。

运营技巧

【金铲铲之战】祖安枪升级版阵容出炉,最强4费并不是泽丽-第4张

前期可以用佛耶戈和大树打工,把螃蟹的装备先给佛耶戈用,如果有装备拆卸器,可以先把泽丽的装备给金克丝用。前期牌不好可以直接走连败,选秀的时候可以拿一些阵容中的英雄补充强度,血量只要掉的不是太多就好,我们后面是可以锁血的,前期重要的是经济。

前期连败还有一个好处就是3-3的选秀可以拿一个螃蟹或者是泽丽,拿到一个中期锁血就不是问题了,省的自己D了。

【金铲铲之战】祖安枪升级版阵容出炉,最强4费并不是泽丽-第5张

卡利息升到7人口开始D,螃蟹和泽丽必须都D出来,带上装备一般就没什么问题了,除非你拉7人口拉的太晚。如果血量不太健康,就把索拉卡下了上其他6个,然后追螃蟹和泽丽的两星,基本就很稳了,后面再拉8人口凑齐最终阵容。

【金铲铲之战】祖安枪升级版阵容出炉,最强4费并不是泽丽-第6张

如果我们血量比较健康,螃蟹和泽丽一星勉强够用,攒钱直接拉8凑出最终阵容。

【金铲铲之战】祖安枪升级版阵容出炉,最强4费并不是泽丽-第7张

一般情况下这套阵容不升9,也没有什么变阵的情况,除非你有两个祖安纹章,可以把狼人换成强力的四五费单卡,比如皇子等。

宝石,泽丽,螃蟹能追三就追。艾克比较胡也可以留一下,卡格子就卖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