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关于这次G2还是老二的一些个人看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9:45:55 作者:Tuntuntun Language

作为一名Navi粉原来并不想把晚上的总决赛看完,想看完第一局就睡,结果总决赛名场面太多了。于是被熬老头了

言归正传,先从指挥说起,我觉得两队的指挥二者战术没有特别大的区别,不过大表哥指挥的faze确实比G2更加灵活,当Ct时每一次的回防都快如闪电。大表哥相较于阿乐也更为敢打敢摸,这一点让faze的火力点也有很好的补充,该补枪补枪该拉枪线拉枪线,而且每把一场大表哥都有关键击杀,从大表哥图一香蕉道干摸绕后中路三杀,再到图二什么二楼下双杀图三eco鸟狙干掉niko 防守A烟雾被闪混死两个,大表哥的击杀相较于阿乐更多的是经验上的碾压。

【CS:GO】关于这次G2还是老二的一些个人看法-第0张

【CS:GO】关于这次G2还是老二的一些个人看法-第1张

大表哥图三A大双杀

然后是选手环节,G2这场败于faze其实是选手的发挥问题,整场决赛看下来Niko 是要背大锅的,图一发挥中规中矩可到了图二,开局0-7指挥杀的都比他多,而且从图二开始就再没醒过。

【CS:GO】关于这次G2还是老二的一些个人看法-第2张

这局niko大狙连空两枪人都麻了

其他的选手其实也很厉害表哥太子两人通天带,JackzA区二楼下屡次立功,连阿乐都打赢了几次残局,可niko呢不是说他杀的不多,问题是没有几次能起作用的时候。这个样子比major的时候还要颓那会失败都会说是niko坐大牢,这次niko真的不配这个冠军 反而表哥和太子两人的发挥已经是血C了 表哥图二拿了五十多个人头,太子的狙也是快如闪电。

【CS:GO】关于这次G2还是老二的一些个人看法-第3张

欧尼酱尽力了啊

【CS:GO】关于这次G2还是老二的一些个人看法-第4张

太子盲狙穿烟太离谱了

【CS:GO】关于这次G2还是老二的一些个人看法-第5张

残局AK点射三杀Niko正主在太子!

可惜他们遇到的是Faze,faze全队可以说是每个人都在发挥这场比赛每个人都有名场面。相比于G2的表哥太子通天带,faze全队每个人都在通天带。名场面实在太多了,大表哥香蕉道绕后三杀,ropz马棚下五杀关键局拖进加时,等等等等等。

【CS:GO】关于这次G2还是老二的一些个人看法-第6张

图一马棚ropz五杀拖进加时!!!

【CS:GO】关于这次G2还是老二的一些个人看法-第7张

图二jks残局绕后终结加时!

【CS:GO】关于这次G2还是老二的一些个人看法-第8张

赛后大表哥采访哽咽

只能说如果G2想拿冠军不能单靠某一个点C全队都得站起来,上届major是如此这届IEM是如此未来更是如此。

【CS:GO】关于这次G2还是老二的一些个人看法-第9张

熬老头战术之老头竟是我自己

【CS:GO】关于这次G2还是老二的一些个人看法-第10张

起飞!!!~

(ps:昨天看完比赛有点晕可能会有点错误请见谅,另外强烈推荐大家看回放实在是太精彩了!)#faze#        #iem#      #csgo比赛#     #g2#    #卡托维兹#   #niko#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