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卡车模拟2】投票聊聊欧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0 20:36:33 作者:隔壁危大爷 Language

刚开始玩的时候和很多人一样,scaniaS库库改装加模组,恨不得把车改成五彩斑斓的,后来玩着玩着模组慢慢的减少,最后发现其实素车也挺好,又发现比起液晶更喜欢机械仪表,同时开始用鼠标控制方向,因为看着方向盘比较好控制,所以绝大部分时间都在车内视角,对于内饰更加重视,于是转战老scania,听着电台专走小路,模组基本只剩声音,底盘也从最初的8*4到6*4再到4*2。

【欧洲卡车模拟2】投票聊聊欧卡-第0张
【欧洲卡车模拟2】投票聊聊欧卡-第1张

现在又把各品牌的车都试了一遍顺便完成个任务。

老DAF是最意外的,以后就是我现阶段的主力战车了,内饰设计真心喜欢,大片的木纹看的我非常舒适,外观、驾驶手感和引擎声音也都挺不错,后悔没有早点发现。

【欧洲卡车模拟2】投票聊聊欧卡-第2张

雷诺T样子不错,但声音难听,开长途个人感觉甚至不如依维柯hiway,不过老款雷诺还挺好,仪表设计有个性,驾驶体验也不错。

【欧洲卡车模拟2】投票聊聊欧卡-第3张

依维柯hiway刹车太肉了,喇叭声音不好听,其他倒没什么明显缺点。

man欧6驾驶室设计很别扭,总给我一种车顶没了的感觉,仪表普普通通,引擎声音贼大,驾驶手感还行。

【欧洲卡车模拟2】投票聊聊欧卡-第4张

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爱车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