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冰牙龙生态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7 09:45:20 作者:PENGKAI_1993 Language

【怪物猎人】冰牙龙生态篇-第0张

冰牙龙

是永冻之地中生态链顶端的飞龙种,被誉为冰原白骑士。其特征是巨大的牙齿和尖锐的翼刺,巧妙地使用长在翅膀和尾巴上的刺在冰上自由自在地奔跑。另外,从口中吐出的冷霜,可以将猎物瞬间冻成冰球,因此前往雪山冻土等地要准备带上消散剂或穿耐雪耐泥的装备,以防偶遇冰牙龙束手无策。

【怪物猎人】冰牙龙生态篇-第1张

利用修长而锐利的牙齿,以及强韧的脚力和锋利的爪子猎取猎物,但大猎物则用牙齿咬住猎物的要害,瞄准大动脉造成失血死亡。在寒冷地区,像波波一样储存了大量的长毛和脂肪的生物也很多,因此冰牙龙在进化过程中,牙齿逐渐也变长了。冰牙龙还长有发光的眼睛,冻土因雪地反照强烈,日照时间也较长,因此冰牙龙会将眼睑保持稍微闭上的状态,调节映入眼帘的光量。在夜晚和洞窟等光线较少的环境下,眼睛会完全张开瞳孔扩大确保视野,由于光的反射,看起来眼睛就会像发光晶莹剔透,在愤怒时因为过于激动眼睛会充血因此颜色会变为红色。

【怪物猎人】冰牙龙生态篇-第2张

非繁殖季节,平时会分开行动,各自拥有领地生活。但到了繁殖期,雄性会进入附近雌性的领地,如果被雌性喜欢的话就会相互摩擦并在相熟后快速交尾。是否被雌性喜欢,似乎与雄性牙齿的形状和长度等有关,越黄越粗大修长的牙齿雌性越喜欢。据说怀孕的雌性会躲在洞穴等安全的地方,生下2~3只幼崽。为了更可靠地生产,通过收缩体表等产生热量来保持体温。

【怪物猎人】冰牙龙生态篇-第3张

#冰牙龙#   #怪物猎人世界#  #怪物猎人崛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