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门派开启,组队变身,去长城飞檐走壁!|一梦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2:41:19 作者:三哥 Language

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我们的江湖也将迎来全新的篇章。7月15号,《一梦江湖》年度资料片“关山怒”火爆上线,少侠们将投身苍茫壮阔的塞外边疆,以侠光剑影谱写新的家国史诗!

双门派玩法、飞檐走壁新系统、长城地图、古代战争大事件、POV宏大主线剧情等重磅更新开启,12大惊喜福利也同步上线!


【双门派时代,震撼开启】

《一梦江湖》首次开启双门派时代,九大门派皆可成为关山同袍!少侠可通过关山同照一键切换关山状态,并使用关山技能应对不同的战斗环境,扭转战局,轻松应战!

双门派开启,组队变身,去长城飞檐走壁!|一梦江湖 - 第1张
在完成暑期资料片全服大事件“关山怒”后,少侠即可解锁关山同袍的身份。成为关山同袍后,可以选择一键切换关山状态,随后少侠可在【***】和【神机铳】状态中选择一种武器状态作为变身关山后使用的武器技能!
双门派开启,组队变身,去长城飞檐走壁!|一梦江湖 - 第2张
关山作为首个可选双门派,是对江湖“门派”已有概念的突破和全新定义,后续天机阁还将对江湖中许多内容进行打破想象、突破已有界限的创新,给少侠们带来更多不被定义的“新形式、新状态、新内涵”。
双门派开启,组队变身,去长城飞檐走壁!|一梦江湖 - 第3张
九门以待,关山来袭!一键切换,轻松应战!一梦江湖双门派时代,等待少侠们感受不被定义的“侠”!

超大型长城地图冒险

新资料片还将推出400万㎡全新长城地图!这里丛山险峻、城墙高耸,矗立于奇峰险岭之上的关隘傍山而起……居庸关、孟和村、屯田、北蛮铁塞四大区域构成了壮阔豪迈的边塞长城!
双门派开启,组队变身,去长城飞檐走壁!|一梦江湖 - 第4张其中,有关居庸关城关内的云台、瓮城、神机营等建筑是在实地走访和查询文物资料上设计起来的,同时开发组也向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李新峰老师请教了有关历史背景的专业知识,高度还原了现实“天下第一雄关”的气势和氛围!
双门派开启,组队变身,去长城飞檐走壁!|一梦江湖 - 第5张边塞苦求生存之路的百姓、战乱时期的无名英雄、仁心救人的边关医者……少侠将在长城地图中自由冒险、助人为乐,深入了解边城百姓的当下和过往,与他们风雨同舟、守望相助!
双门派开启,组队变身,去长城飞檐走壁!|一梦江湖 - 第6张
【飞檐走壁,无限天地】

在资料片“关山怒”中,轻功将向实用及意趣方向实现深度拓展与重大突破,每位少侠都将能够使用全新轻功中的“身凌绝壁”和“飞锁”,以新鲜方式和不同角度观览这个江湖,组合轻功技能带领少侠探索更丰富的战斗体验。


双门派开启,组队变身,去长城飞檐走壁!|一梦江湖 - 第7张新轻功的加入也带来了更多元的轻功制敌思路,少侠可以巧借多种轻功技能组合,或于千里之外追击敌人,或择良机金蝉脱壳,进可攻、退可守,在战斗里制定属于自己的战术!

POV宏大史诗剧情线

双门派开启,组队变身,去长城飞檐走壁!|一梦江湖 - 第8张在全新主线剧情中,我们采用了POV叙事,为少侠准备了彼此独立又互有交集的六条主角故事线。在每一条主角线中,少侠们不再作为全知视角去纵览故事脉络,而是成为他人故事的体验者。

而本次故事线的主角们,有些是少侠们熟悉已久的江湖侠士,有些则是在边疆初识的新朋友。在主线剧情中,少侠们不仅可以看到老朋友们的成长与过往故事的发展,更可以跳出各方面的局限,去理解这个全新的故事。

【奇遇冒险,奖励挂件坐骑】

当少侠深入体验“行迹·居庸关”玩法,努力探索居庸关地图的各个部分,满足相应条件时就能免费解锁背挂·心腹大患和飞檐走壁炫酷特效两个专属外观奖励!
双门派开启,组队变身,去长城飞檐走壁!|一梦江湖 - 第9张7月22日维护后至8月12日5时,随着少侠对“行迹·居庸关”玩法的参与,和对三个专属任务的逐步深入,还可获得一定的居庸关地图探索度!当少侠解锁足够的探索度时,还将能免费获得帅气潇洒的全新坐骑·蹑风骑!
双门派开启,组队变身,去长城飞檐走壁!|一梦江湖 - 第10张【每日许愿得永久时装】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少侠行走江湖一定有心爱的时装外观,那些年喜欢但错过的时装,趁着心愿时装活动再度开启,一定要紧紧抓牢机会!少侠们需要在心愿时装池内选择心仪外观,并通过每日的任务轻松获得翻牌次数,永久获得该外观。
双门派开启,组队变身,去长城飞檐走壁!|一梦江湖 - 第11张

【专属披风,12大福利狂欢】

双门派开启,组队变身,去长城飞檐走壁!|一梦江湖 - 第12张除了永久时装、精美坐骑、特色背挂,新资料片《关山怒》还为少侠们准备了丰厚的惊喜福利!

签到即得海量绑元、全门派新头像登录领取、完成全服大事件领专属披风、全新副本掉落BOSS同款背挂、回归江湖兑换风铃耳饰、体验主线剧情获取战舞动作,还有日常双倍收益、师门奖励提升!

年度资料片现已准备就绪,快去下载游戏,一起和好友去长城地图冒险,飞檐走壁,乘胜破敌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