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做爆料丨花荣·百步穿杨重做:总有人在背后夸我帅,究竟是谁走漏了风声|曙光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9:42:10 作者:曙光—羲和 Language

总有人在背后夸我帅
究竟是谁走漏了风声
—花荣·百步穿杨

英雄背景故事

阿花是楼兰客栈的探子,接到了调查花荣的任务。可十几天下来,她实在觉得这个自恋的二世祖没有调查的价值。

阿花看着花荣摆足排场,夸张地跃上酒家的桌子。他举起黑白二弩摆了个风骚的造型,隆重地介绍自己是“百步穿杨、花容月貌”的花荣。为了赢得围观群众的叫好,他甚至包了大家的酒钱。

酒过三巡,林中惊起飞鸟。花荣夸自己箭法天下第一,要给大家助兴。
浮夸的两箭全部射入丛林,刹那间跃出数十个黑衣杀手,轻薄的刀刃带着杀气扑面而来。花荣的小厮侍女们拔刀而上,掩护着众人撤退,而花荣在人群中穿梭,优雅地射出一箭又一箭。

每箭必中,杀手消散在空气中。
幽都影灵!阿花捂住嘴,她看到一只白骨秃鹫在鼓声的操控下朝着花荣袭去。

而花荣翻身上马,奔跑中一个回身,将羽箭射入了隐藏的击鼓人的心脏。
阿花震惊于花荣的实力,却突然被秃鹫抓起朝高空飞去。绝望中,花荣一箭将秃鹫射死在几百米的高空中。坠落的阿花被花荣在空中接住,然后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在阿花关切的目光中,花荣虚弱的抬手,然后掏出了自己的镜子,将自己重新整理的光鲜亮丽。
“别跟了,幽都据点太危险。”花荣一打响指,随身侍女给阿花塞了一张银票。“把我写的帅一点。”花荣仔细叮嘱道。

重做英雄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新技能介绍

一技能:飞弩狂射

花荣朝指示方向连续射出黑色弩箭,每次命中造成物理伤害并附带攻击特效,并减少技能天地日月0.3秒的冷却。
花荣的每发弩箭会给目标施加一层持续6秒的印记;印记叠满6层时爆发,造成真实伤害,并且回复15点能量

二技能:天地日月
花荣向指定方向翻滚并放置陷阱。陷阱会被敌方单位触发,范围内的敌人会降低移动速度;1.5秒后仍处于范围内的敌人会受到物理伤害

三技能:暴风箭雨
花荣朝着前方扇形区域倾泻火力,在2.4秒内共发射10波弩箭。每波弩箭会造成物理和法术的混合伤害

被动技能:左右开弓

花荣普攻时,双弩会射出不同的弩箭。黑弩箭造成物理伤害,白弩箭造成法术伤害

四技能:日月轮转
花荣交换当前主副武器顺序,并获得40点能量(当前状态下,飞弩狂射造成物理伤害)

英雄语音展示
CV:瞳音

游戏外展示语音:
是谁在谈论本少爷的美貌?唉,没看客,白演了。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我却翩翩选择了靠实力。唉,都有点佩服自己了
总有人在背后夸我帅,究竟是谁走漏了风声

游戏内移动语音:
“花容月貌”这个词简直专门为我而造。
黄金的肩甲可以衬托楚我的美貌吗?
论射箭,世人皆称我为小李广;可论容貌,谁又能称作小花荣呢?
别对着我流口水了,本少爷也是有偶像包袱的
不要试图模仿我,本公子天生丽质,旁人是学不来的

游戏内击杀语音:
我简直要爱上自己了
实力差不是你的错,你错在不该遇见我。

游戏内死亡语音:
发型,不能乱……

游戏内大招语音:
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帅气!
毫无疑问的全场最佳!

/*以上内容仅为预告,最终以游戏实际效果为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