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全键盘和手柄 按键布局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4 16:56:38 作者:catdidit Language

如果刚入这个游戏的你,觉得美术、玩法都很对味,并打算长期玩下去、甚至用心钻研各种连段的话,操作方式上请务必在全键盘(最好是全键无冲的机械键盘)和手柄之间二选一。

【鬼泣5】全键盘和手柄 按键布局推荐-第0张

因为随着技能解锁得越来越多,键鼠操作常常会使得左手的操作量远超过右手,影响双手间的有效配合。五代独有的默认键鼠操作模式并不适合这类华丽格斗游戏的长期游玩,有了肌肉记忆后再改变习惯则是一件相对麻烦的事。

【鬼泣5】全键盘和手柄 按键布局推荐-第1张

·下图中的全键盘键位基本沿用了鬼泣四代的按键布局,相对科学合理;而默认的手柄配置中实际只有尼禄Nero有必要改,别的可以照搬或者不改。当然在有一定熟练度后按操作偏好自行调整也没问题。


全键盘

一个好的机械键盘的使用寿命比任何手柄都要长得多。在快速完成一些操作(如从后向前推)时,全键盘出招会比手柄方便高效些。实际上视角难以随意转动并不会影响到游戏体验,如必须要转动镜头方向,按P键将视角恢复到人物默认面朝即可。

【鬼泣5】全键盘和手柄 按键布局推荐-第2张

【鬼泣5】全键盘和手柄 按键布局推荐-第3张

【鬼泣5】全键盘和手柄 按键布局推荐-第4张

【鬼泣5】全键盘和手柄 按键布局推荐-第5张

手柄

手柄布局设计与动作游戏与生俱来的适配度不用多说,相比于键盘有着丰富的震动体验,转动视角也较为方便。

【鬼泣5】全键盘和手柄 按键布局推荐-第6张

【鬼泣5】全键盘和手柄 按键布局推荐-第7张

【鬼泣5】全键盘和手柄 按键布局推荐-第8张

【鬼泣5】全键盘和手柄 按键布局推荐-第9张

当然了,不论使用的是手柄还是全键盘,都不影响你成为大仏(对高手的称呼)。

【鬼泣5】全键盘和手柄 按键布局推荐-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