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爆料丨李清照·如梦芳华:清风徐来,四季花开,春棠秋菊,荷去梅来|曙光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9:39:50 作者:曙光—羲和 Language

只要心中的美好不曾凋零
馨蕊便永能绽放
—李清照·如梦芳华

新英雄原画
新英雄爆料丨李清照·如梦芳华:清风徐来,四季花开,春棠秋菊,荷去梅来|曙光英雄 - 第1张故事内容:蓬莱昆仑山上本是万年冰雪、生机罕至,不想当年西王母下界降魔时,一粒海棠花种沾于裙摆被偶然带上昆仑。数百年后,种子在仙气的滋养下盛开,幻化成一个模样秀丽的少女。初瞥世界的少女被赞美花的凡间诗词歌赋吸引,她为自己取名为李清照,对书中繁花盛景的人间产生好奇。


可人间并非如书中描写般美好,曙光大战之后,人间瘟疫横行。李清照在空中撒下百花花瓣,让花瓣的清香来驱除黎民百姓的痛苦。她无法逆转生死、平息干戈,但花雨纷飞浸润了焦黑的土地,令一双双灰暗的瞳孔中又一次亮起了希望的微光。

新英雄细节展示
新英雄爆料丨李清照·如梦芳华:清风徐来,四季花开,春棠秋菊,荷去梅来|曙光英雄 - 第2张新英雄视频展示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技能介绍


一技能:风荷疏影
李清照扔出一朵荷花,荷花会向前飞舞一段距离然后返回李清照身边,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对路径上的友方目标施加一个可抵挡伤害的护盾。

二技能:残菊消瘦

李清照在地面召唤一朵即将消败的菊花,在菊花法阵内的敌方目标移动速度降低,1.5秒后目标如果没有离开菊花法阵,会在延迟2秒后进入睡眠状态。(睡眠状态会被其它伤害打破,当睡眠被打破,会受到额外法术伤害。(绿肥红瘦的效果不会打破睡眠状态。)

三技能:梅花三弄
李清照向一个位置投出一个梅花花苞,花苞会盛开对范围内的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如果梅花盛开时伤害到了敌方英雄或击杀了小兵,梅花会再度盛开,梅花最多盛开三次。

被动技能:绿肥红瘦
当李清照周围2.5m范围内出现敌方英雄时,《如梦令》会在原地衍生出持续4s的半径3.5m的海棠花丛,首次进入花丛的敌方英雄会受到0.6s束缚;花丛中的敌人持续受到20%的减速以及法术伤害;花丛每对一名敌人造成一次伤害,李清照会回复血量。

花丛最短每18秒触发一次。

英雄语音展示
CV:阎么么

游戏外展示语音:
清风徐来,四季花开,春棠秋菊,荷去梅来
花落不悲,花开不喜,韶华深处,遍看人间
只要心中的美好不曾凋零,馨蕊便永能绽放

游戏内移动语音:
心静而神定,何不如莲花般亭亭玉立,清灵自然
在百花凋零之时,只有腊梅还在凛冽的寒风中傲雪怒放
红蕊清香,最能代表春天的花,非海棠莫属啦
世人总钟爱奇珍异木,却不知平常之花亦是最美的景色
陌上菊花分外香,这离人之情,我也想知道是何滋味

游戏内击杀语音:
花不迷人人自迷
呵,不过是些残花败柳

游戏内死亡语音:
化作春泥更护花……

游戏内大招语音:
寒梅傲雪!
月华霜重梅花弄!

/*以上内容仅为预告,最终以游戏实际效果为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