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鲸鸣特莉丝机制配对|猫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5 21:22:47 作者:两面包夹芝士 Language

浅谈一下鲸鸣特莉丝,这个角色真的吃技能觉醒,2觉4觉质变,提升真的很大,有群伤能破盾能加攻还能发现。我的思路是双生+2觉鲸鸣+山明+细雨,双C都带突进,双生和细雨可以解决鲸鸣的SP问题,6个回合可以打满,让2觉鲸鸣直接脱变成企鹅冰山的sp模式,配合B技能和被动,理论上SP的触发几率和伤害非常可观,而且B技能可以让鲸鸣的SP好了就开,非常灵活。

但是,如果不是2觉就非常的拉,虽然看上去就是少了一点SP,但影响是真的大。本来鲸鸣的SP回复就要在6、7回合才触发,少一点SP就要损失很大一部分的伤害。整个队伍的手感和节奏就大打折扣。而且还有猫之城祖传180抽保底只触发一次,抽2觉的难度是真的大,不氪的话很难攒到(你是欧皇就当我没说)。猫之城,我劝你还是改改你那恶心的保底机制吧。不然真的容易凉。
(以上只是作者个人的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