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迪斯简易攻略|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7:03:55 作者:九十九十九 Language

由于本次改版池子,后续预计存在3种池子,扩容限定,UP过后,后续扩容池有几率出;真限定,仅UP期间限定池出;普池卡,UP过后所有池子都有几率出。一般来说后期就是攒钻多攒一点后,在一次性在抽。

哈迪斯是暗属性神能机制输出
普攻及技能,当操作人偶不同时,琉刻命中时神能-1,明塔命中时神能加3.且神能在25~75时,每隔6秒,会获得冥息印记,会提升伤害。
1技能可切换人偶,且在下次施放2&3技能时进入伴舞状态。同时如冥息BUFF满时,长按普攻可进入共舞。
2技能普通状态下给敌人上持续掉血的DEBUFF,3技能普通状态下为范围伤害加聚怪。2&3技能在伴舞状态下,均为双人偶同时攻击。
连携奥义,有奥山阵营增伤,小困本身是奶加半个控,且神格有光暗减抗,高破可以考虑使用。
建议输出,先操作回神能的人偶,普攻加技能到70左右,可以考虑切换1技能,
之后保持在40~60的区间,增加印记,满印记后开大,长按普攻进共舞。
奥义为,暗伤+每隔3秒,自身神能回到50点,且根据冥息的数量,提升全队伤害12秒。通过打出暴击充能。
组队,可以带小困,剩余一位海拉或者赫拉等都可以考虑。
刻印 可135黑鼠246新神能套
专武 加强共舞伤害时的固伤 且多一个高倍率伤害
神格
黄神格 无法主动切换人偶 三格有减抗
红神格 纯粹输出 减少印记获取时间 对神能控制要求更高
蓝神格 更改了印记获取方式 变成满格或者零时才能获取 感觉适合AI
放一个本期黑13输出伤害 三者都是S 海拉赫拉有专 不过本期有神能获取-50%
对海拉有所影响

哈迪斯简易攻略|深空之眼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