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都市神话手游《众神派对》事前预约展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0 19:12:4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全球超人气都市神话 RPG 手游《众神派对》事前预约火热开跑!于预约网站及双平台成功登录并完成商店预约,就能获得潮酷早鸟礼和超正限定女神,一起看看预告片吧。

    故事发生在「杰雷特」这座时尚都市,神秘的巨大建筑「神迹」从地底升起,它释放出神性声波,赋予人类不可思议的力量。因为声波而觉醒,获得神格的人们,被称为「代行者」。

    【手机游戏】都市神话手游《众神派对》事前预约展开!-第0张

    各大神话的潮酷众神在此齐聚!中国的孙悟空、嫦娥;北欧的索尔、奥丁;希腊的宙斯、波塞顿;埃及的欧西里斯、赛特,还有更多被赋予神格的代行者,在都市各个角落陆续觉醒。

    邀您造访神话与时尚交织的梦幻世界,唤醒潜藏于体内的都市神格,结伴同行尽情遨游,谱写你的潮流冒险讴歌!

      【手机游戏】都市神话手游《众神派对》事前预约展开!-第1张

      然而,神迹也带来灾难和毁灭,它制造的神迹怪物令都市陷入混乱。此时,获得神格力量的英雄纷纷站出来,为各自的信念而战,守护人类文明。

      【手机游戏】都市神话手游《众神派对》事前预约展开!-第2张

      【手机游戏】都市神话手游《众神派对》事前预约展开!-第3张

      【手机游戏】都市神话手游《众神派对》事前预约展开!-第4张

      【手机游戏】都市神话手游《众神派对》事前预约展开!-第5张

      【手机游戏】都市神话手游《众神派对》事前预约展开!-第6张

      释放超神力,与神迹怪物来场刺激的史诗对决。华丽的全 3D 战斗动画,呈献极致视听飨宴,感受拳拳到肉的爽快打击,满足你对战斗的渴望。

      透过多重养成线,培育代行者组织战队,在斗智的策略回合对战中,持续精进阵容搭配与战术技巧,朝关卡巅峰迈进。除此之外,还有各式各样高难度的巨大 BOSS 副本,等你来挑战极限!

        【手机游戏】都市神话手游《众神派对》事前预约展开!-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