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亚马逊XPUBG礼包领取难题大解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7 11:05:39 作者:阿九 Language

【绝地求生】亚马逊XPUBG礼包领取难题大解答-第0张

  • 自己领取划算还是网上商家代领划算?

目前而言,在PLATI购买会员账号需要差不多5.8RMB一个账号,而且仅限领取一期,在第三方商家程序代领仅需3-5RMB,不仅效率高,而且好的店铺售后还能保证,在IGXE或掏宝可以找高评价的店家下单即可,非常省事。

  • 我自己购买账号领取了亚马逊礼包,但我在游戏中没有看到?

如果您已申领该礼包,但在游戏中未看到它,请确保您用于申领该优惠的亚马逊 Prime 帐户与您用于玩PUBG的同一帐户相关联。如果错误的账户链接到您的亚马逊Prime账户,及时更换回来再次领取。并且以后短期不要取消绑定。偶尔存在延迟到账情况,耐心等待即可。

  • 在哪里可以购买到亚马逊会员账号?

Plati与TailPub网站是购买亚马逊会员账号的主要途径,但是如果你有渠道又或者正好在国外,可以自行申请会员账号,一般来说需要国外住址跟万事达VISA银行卡。

  • 我不小心将错误的Krafton ID链接到我的亚马逊帐户?

如果您将错误的Krafton ID链接到您的亚马逊帐户,请在全球账号注销亚马逊的帐户,然后重新绑定,如果显示频繁了就需要等待24小时。

【绝地求生】亚马逊XPUBG礼包领取难题大解答-第1张

  • 如果我是新手找人领取亚马逊需要注意哪些?

首先需要注册一个全球账号(kraftonaccount官网注册),绑定steam,如果是直接找网店代领,需要找商家拿到你的全球账号密码,这个很重要,涉及到以后你关联数据,如果你注册不知道你的全球账号密码是什么,记得去全球账号官网用steam登录查看账号。

  • 现在是第八期,第一期到第七期还能领吗?

可以的,相同原理,同样需要购买亚马逊账号,但是有所不同的是需要购买专属往期账号,并且价格更贵。例如第一期的粉好套装,现在购买大约需要115RMB,但是对于新号来说可以买,那个购买一期相当于购买了1-8期,包含了保底3000的G币,还有很多黑货券。

  • 我在多个平台(PlayStation,Xbox和PC)上玩PUBG。我可以在每个平台上都能看到我领的亚马逊礼包吗?

是的。亚马逊可在与您的Krafton ID关联的所有PUBG平台帐户中使用。但是,每个平台只能链接一个PUBG帐户。

  • 自己领取过程中,网页显示国家不支持?

Prime Gaming在俄罗斯,中国,印度和禁运地区不可用。所以我们需要借助黑盒加速器加速亚马逊北美节点进入网站。用谷歌或者WINDOWS自带的EDGE浏览器,如果还是出现不可用,一直刷新即可。

  • 不小心把PUBG账号链接进了KRAFTON ID怎么办?

我们可以借助微信PUBG客服或者SUPPORT.PUBG官网,联系客服解除绑定即可,记得要有耐心噢,清晰陈述遇到的问题即可。

  • 除了亚马逊礼包,还有类似的礼包可以领取吗?

有的,老鼠台的绑定礼包(twitch)非常丰厚,包含了大量宝箱与BP,老鼠台经常有掉宝活动,所以还是非常值得绑定,个人不推荐自己绑定,过程繁琐,可以网上商家代领,价格9-19RMB不等。

好了,本期解答就到这里啦,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记得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阿九。自己领取全流程

【绝地求生】亚马逊XPUBG礼包领取难题大解答-第2张

#PUBG信仰之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