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roky在IEM卡托维兹2022中斩获生涯第一个MVP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9:04:59 作者:mikasasasa Language

虽然带着替补出场,但这位拉脱维亚狙击手还是打出了他在线下赛中最好的数据并带领队伍一路拿下冠军。

年轻的broky在本次IEM卡托维兹中发挥极其出色,不仅成为了冠军还拿到了MVP奖牌。这位拉脱维亚狙击手在FaZe的队内数据中一直名列前茅,他们在总决赛中惊险的击败了G2成为今年第一个大型线下赛的冠军。

这是broky的第一个MVP,而且他在今年同样首次进入了HLTV的TOP榜,被评为了TOP20的选手。

【CS:GO】broky在IEM卡托维兹2022中斩获生涯第一个MVP-第0张

broky大量的数据都处于领先地位,包括KD(+134),每回合击杀(0.84)和Rating(1.30),同时他也和huNter一起成为了赢下10次“1 vs X”残局的选手。

他在这场赛事中很多个BO3打出了出色的数据,包括在对阵Liquid和NAVI的时候,其中最好的一次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决Gambit时的1.61的恐怖Rating。

值得一提的是,broky的MVP奖牌最大的竞争者是Niko,但是这位波黑步枪手在playoff阶段完全没有统治战场的影响力,这严重影响了他参选MVP。波黑双人组的huNter也值得一提,因为他在playoff中完全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并且在总决赛输了的情况下依然是全场数据最好的一人。

2022年已评选的MVP:

【CS:GO】broky在IEM卡托维兹2022中斩获生涯第一个MVP-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