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虚构的故事,也是个真实的世界。|织言辨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8:59:29 作者:水尾同学 Language

刚通关看到说腰斩真的是遗憾,后来又看到工作室说要重启,期待完作٩(•̤̀ᵕ•̤́๑)评论里不好讲剧情,怕影响别人的游戏体验,但又很想讲……

这个游戏最打动我的地方是真实,真实的好像就是我所认识的世界,不谈里面出现的各种科技,用暴力对待和别人亲近的女朋友的一号男同学(不想记住他的名字……),被打的伤痕累累的女友,因为喜欢的人被欺负而冲动杀人的棒球队队友,这好像不只是故事,现实是这样的,暴力带来的悲剧,毁掉的是无数人的人生和阴影,沉迷工作的父亲,争吵离婚的母亲,儿童抑郁到选择死亡的小孩,花心的父亲,难产去世的母亲,最终一个父亲在痛苦中精神失常,一个在痛苦中死去……故事里的amber是个旁观者,但就这个旁观者的角度,都能感觉到巨大的悲哀和压抑,后悔有用吗?没有。失去的就是失去了,尘归尘,土归土。


迦南之地,是上帝指引以色列人去往的流奶与蜜之地,潘多拉的匣子却是罪恶之源。
长青剑,是米斯特汀(Mistilteinn)剑,是目盲的黑暗之神霍德尔被洛基设计杀死光明之神巴德尔的槲寄生(Mistletoe)树,天不怕地不怕的齐天大圣手中握着的,是长青剑。
罪恶可以传染,光明也可以被杀死,叛逆可以被救赎。
期待工作室之后的剧情,剧情超喜欢的,你们做的真的很用心,笔芯给你们🙆🙆🙆
最后放一张当时去798看展时齐天大圣专场的图 自己拍的找不到了 搜的图这是个虚构的故事,也是个真实的世界。|织言辨语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