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的坑以及瞎猜(´°̥̥̥̥̥̥̥̥ω°̥̥̥̥̥̥̥̥`)|织言辨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8:58:04 作者:braim Language

玩了四十分钟通关了目前的部分。发现制作组给我们挖了好多坑啊——我数数我还记得的,啊,忘了截屏。

制作镇楼挖的坑以及瞎猜(´°̥̥̥̥̥̥̥̥ω°̥̥̥̥̥̥̥̥`)|织言辨语 - 第1张发动技能:瞬间失忆,效果,忘记刚刚玩的游戏里的大部分角色名字。


1  大卫同事(河狸球迷,下称【球迷】,就是记不得名字,学习此游戏的优良精神)的妻子死掉了,和人工智能讱一模一样。妮娅死掉了,和人工智能长得真·一模一样

2  儿童抑郁症。

3  大圣和长青剑(好像是这个名儿)。
4  泰德科(黑)技(帮)疑似幕后黑手。

5  【球迷】“病故”,药物注射,猜测死因时【球迷】背后的立绘黑影是泰德科技派来(监视)的胖子和第5章的打手。

6   警局的讱在主角探索到【球迷】妻子部分时异常激动,用语和平时书面化的语言相比更像一个活人。

7  精神治疗人工智能讱根本不是在治疗(治疗,某杨姓教授版本)。

8  第八次“治疗”记录缺失。

⑨  不记得了欢迎补充,嘤嘤嘤²

我来开脑洞

1  人类(雌性?)和人工智能的联系?开个玩笑:脑子挖出来洗几遍往机器里一塞就是人工智能。现在游戏里出现的两位人工智能(萝御齐了)都有着人类原型。

2阵营猜测——局长为第三方(立场不确定),警局人工智能讱不确定(和医院的联系有无?),比姓男子(上司)为主角方,医院人工智能讱为黑手方,科技肥宅为黑手方,泰德科技为黑手方,人工智能识为主角方,大卫疯掉了(san-1-1-1-1)不过是主角方。

3  欢迎一起开脑洞_(:D)∠)_

建议

脑出血太硬核了,可以亲民一点给点提示
一个人看比赛太勉强了线索不够(´°̥̥̥̥̥̥̥̥ω°̥̥̥̥̥̥̥̥`)
做出来可以嘚瑟会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