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年多 不知道你们 还记不记得起这款游戏...|全心爱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8:52:19 作者:没有梦想的咸鱼 Language

——“爱情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或许这款游戏,能够给你们一些答案。
 
相信各位对游戏已经不陌生了吧~ 前一阵子版号终于下来了,安卓版本终于,也快要和各位见面了。

 
我个人对于这款游戏非常的喜欢,虽然目前碎片收集进度只有37/60… 其实我进入独立游戏行业也只有半年的时间,但真的能够感受到,国外开发者对待游戏,那种真诚的态度,而这款游戏的脑洞、美术方面更是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负责美术的兄弟,也是之前负责Tiny Thief的Terris Brothers:Marc and Xavi,他们非常沉浸于美术创作(原话是They enjoy diving into the creative side of a video game)
 
时隔两年多 不知道你们 还记不记得起这款游戏...|全心爱你 - 第1张就这俩老哥~ 看到那个愤怒的小鸟了嘛,也是这俩老哥之前就职的公司
 
因为一些新的要求,我们必须加入诸如实名认证&防沉迷的系统,emmm会耽搁一些时间,我们目前的计划是在5月20日正式上线 :)
 
游戏原创内容方面,我们保证不做任何方面的修改,让各位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游戏内容,感受开发者的创作理念,并且我相信,所有体验过这款游戏的同学都会留下很深的印象。
与此同时,我想在游戏结束时,加入一些文字形式的内容,可能是你们玩过游戏之后最想对某人说的一句话,可能是后面社区活动中分享你们的爱情故事… 当然这都是我个人的臆想,因为我在通关后陷入了比较长时间的失落感… 希望评论区能够收到你们的看法或想法,我也会积极去和开发者沟通交流。
 
嗯,先说这么多吧,结尾放一张我个人非常喜欢的场景图~ 各位如果有什么想对这个游戏说的话,或者想对开发者说的话,都可以留言评论里面。我喜欢这款游戏,也会认真对待任何喜欢这款游戏的同学。
 时隔两年多 不知道你们 还记不记得起这款游戏...|全心爱你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