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剑》团队新作《无尽旅图Carto》PC端5月13日正式上线!仗剑之后,再走天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8:28:54 作者:秦淮 Language

各位御剑宗师们,《说剑》制作团队日头工作室(Sunhead Games)的最新作品《无尽旅图 Carto》在5月13日正式上线Steam、蒸汽平台(Steam China)、以及WeGame平台了!


PC端定价38元,首周还有30% off的折扣,折后价26元。

Steam链接

Wegame 链接

Steam China 链接

《无尽旅图 Carto》作为日头工作室(Sunhead Games)继《说剑》之后的新作品,承载了他们一贯的精品态度。将简单的玩法赋予深远的意蕴,日头工作室独特的艺术风格在小卡朵的故事里又迈出了一步。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在《无尽旅图 Carto》的世界里,手持“翻天覆地”的超能力的卡朵,旅途却并非一帆风顺——找到本不存在的绵羊,置身四面“雏”歌的迷雾森林,征服手摇式爆发的火山。当然,最令人头疼的还是那些总是拐弯抹角的谜语人,想要猜透他们的心思要先解答一百个谜语!

《说剑》团队新作《无尽旅图Carto》PC端5月13日正式上线!仗剑之后,再走天涯! - 第1张在征服了草原、森林、和山川后,你以为冒险已经走到世界的尽头,殊不知换一个角度,又是一个新的起点。

一点脑洞再加上一点叛逆,和卡朵一起走天涯!

在PC端上架之后,我们也会继续努力推进手机端的移植工作。目前我们已经将手机端送审,希望能够在未来顺利与大家见面。 

预约指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