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RNG新阵容登记:FelixCiao归队,Flyby教练转选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9 11:59:4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根据DOTA2职业巡回赛官方登记网站显示,RNG战队新赛季阵容五人阵容已完成登记,Felixciaoba和Flyby登记进入阵容正式名单,Kaiyko(eGo)、AlaCrity-和XCJ加入了RNG战队。


【刀塔2】RNG新阵容登记:FelixCiao归队,Flyby教练转选手-第0张

Felixciaoba于2020年7月至2022年5月效力于RNG,随后被kaka取代。Flyby则在转为教练与队伍参加了今年国际邀请赛。

AlaCrity-是一名新加坡籍选手,他在今年10月之前效力于Nigma.SEA;eGo(Kaiyko)此前效力于国区ShenZhen战队,司职伍一号位;XCJ的上一支队伍是Fusion,他在队伍中担任五号位。

RNG新赛季阵容预测:

一号位:eGo;

二号位:Alacrity;

三号位:Flyby;

四号位:Felixciaoba;

五号位:XCJ

目前RNG官方尚未发布消息,宣布新阵容。RNG队友除Somnus宣布退役,xNova和Ghost在寻找或更换队伍外,剩下两人kaka和Chalice并未透露下赛季动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