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梦幻联赛S21小组赛第一日B组:Spirit 1-1战平BB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1 16:24:27 作者:DOTA资讯BOT Language

梦幻联赛S21小组赛第一日B组,Spirit1-1战平BB。

本场比赛过后,Spirit和BB的战绩都是3胜1负,位列B组中上游。

【刀塔2】梦幻联赛S21小组赛第一日B组:Spirit 1-1战平BB-第0张

比赛概况

在第一局比赛中,双方的前中期表现不相上下。Spirit靠着土猫和冰魂先知的快速支援,在中期阶段建立了优势,成功破掉了BB两路。然而,随后Spirit队犯下失误,导致BB队在一次团战中获胜,控制了三代肉山。最后一波的买活大战中,Spirit未能反击成功,最终被BB战队逆转局势。

在第二局比赛中,Spirit队在前期陷入了劣势局面。然而,在中期阶段,Spirit队的Collapse玛尔斯一波完美大招,跳框大四人。随后Spirit控下肉山,完成翻盘。

比赛战报

第一局

【刀塔2】梦幻联赛S21小组赛第一日B组:Spirit 1-1战平BB-第1张

BB在天辉,Spirit在夜魇。

选人分路:

上路:Pure的军团和Save的花仙子对阵TORONTOTOKYO的凤凰对阵Yatoro的熊战士和Miposhka的冰魂和Mira的先知

中路:gpk的小牛对阵Larl的土猫

下路:Nightfall的小娜迦对阵Collapse的全能。

开局抢符先知被围殴击杀,花仙子收下一血,4分钟时,土猫游走到了下路,成功协助队友击杀了小娜迦,建立起对线优势,对线期全能经济领跑。

【刀塔2】梦幻联赛S21小组赛第一日B组:Spirit 1-1战平BB-第2张

15分钟BB开雾,土猫破雾后迅速滚走,BB抓死了熊战士,Spirit赶来反打,土猫和小牛阵亡,而此时全能辉耀在手,将军团花仙子陆续追死。

时间来到21分钟,冰魂在肉山处被BB抓死,随后控下肉山盾,小牛带盾。但随后小牛被Spirit击杀两次。25分钟时,全能与小娜迦互相带线,全能辉耀加洗礼的伤害清光了小娜迦幻想,此时土猫绕后赶来,先知传送跟进,击杀了小娜迦。这之后土猫赶来下路与熊战士一起追杀军团,先知冰魂赶到,击杀了军团与赶来救人的花仙子,Spirit推掉BB下路二塔。

【刀塔2】梦幻联赛S21小组赛第一日B组:Spirit 1-1战平BB-第3张

40分钟的比赛中,熊战士下路带线,BB战队冲下高地,导致他被先手击杀。Spirit战队的其他成员赶来支援,军团决斗土猫,然而土猫身上装备了散慧龙心,并且全能使用了大招,使得土猫几乎没有受到伤害。BB交完了技能,显然无法击败Spirit。Spirit在击杀了小娜迦军团后,继续前往下路的高地,然而全能跳刀锤子洗礼一套技能,直接秒杀了花仙子。随后Spirit成功破掉了中下两路的高地,然后转移到上路。但是,BB的队伍在复活后,趁熊战士尚未复活,击杀了想要拆出超级兵的先知冰魂土猫三人。随后,熊战士试图偷取肉山,但却遭遇了凤凰。凤凰变成了蛋,但被熊战士打碎。BB其他人员赶来,先击杀了全能,然后再击杀了熊战士。BB队伍随后控下肉山,小娜迦带盾,花仙子购买了银月。

47分钟双方野外遭遇,BB打出先手凤凰变蛋直接秒掉冰魂土猫,土猫不能买活,BB直接破掉中下两路高地。

53分钟BB开雾,在肉山传送门高台破雾的小牛一套技能和军团秒掉了不能买活的全能,随后BB再秒掉冰魂,先知。而全能熊战士二打五击杀了花仙子,但熊战士随后阵亡,土猫TP逃走,BB意图直接一波带走Spirit,而被5000血的龙心土猫用命拖住了时间,随后全能复活,BB撤退,Spirit等到熊战士复活后打掉肉山,熊战士带盾土猫带奶,最后一波团战,BB军团先手击杀全能,全能买活,而凤凰变蛋,A杖银月疯脸花仙子在小牛小娜迦创造的各种输出环境下输出拉满,最终Spirit众人全员阵亡,打出GG。

【刀塔2】梦幻联赛S21小组赛第一日B组:Spirit 1-1战平BB-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梦幻联赛S21小组赛第一日B组:Spirit 1-1战平BB-第5张

Spirit在天辉,BB在夜魇。

选人分路:

上路:Collapse的玛尔斯和Mira的复仇之魂对阵Nightfall的美杜莎和TORONTOTOKYO的凤凰

中路:中路是Larl的船长对阵gpk的卡尔

下路:Yatoro的幻刺和Miposhka的冰魂对阵Pure的斧王和Save的花仙子。

开局抢符,斧王收下幻刺一血,在2分50秒的时候,幻刺在一次斧王的攻击中损失了大量生命值,然后在花仙子的砸榴弹和暗影之境的普攻下被击杀。在比赛的第7分钟,Spirit战队的双辅助选手决定游走到中路,协助船长成功击杀了卡尔。在比赛的对线期,幻刺在对线中遭受了斧王极大的压力。

【刀塔2】梦幻联赛S21小组赛第一日B组:Spirit 1-1战平BB-第6张

在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Spirit战队的双辅助再次前往中路,协助船长成功击杀了卡尔。与此同时,BB战队的斧王摸出跳刀后,连续两波成功抓死幻刺,在比赛进行到17分半时,玛尔斯一次跳大先手行动,试图与船长一起击杀卡尔。然而,斧王跳吼,凤凰变蛋,将玛尔斯与船长反杀。在比赛的22分钟时,斧王带领队伍进入敌方野区,成功抓到了玛尔斯。复仇之魂用大招救玛尔斯,最终复仇之魂和冰魂相继阵亡。

在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BB战队准备控盾。Spirit开雾前来阻止。玛尔斯跳刀先手开团斧王。然而,斧王醒来后开启BKB撤退,成功脱离战场。复仇之魂用大将斧王换了回来。斧王立即吼住了船长,BB战队的其他队员也迅速赶来,击杀了船长。与此同时,玛尔斯再次跳刀,成功切入并释放大招,大中了四名敌人。幻刺全力输出,BB战队的四名队员迅速阵亡。随后,Spirit战队控下肉山盾,幻刺带盾并装备黯灭。

【刀塔2】梦幻联赛S21小组赛第一日B组:Spirit 1-1战平BB-第7张

在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装备了黯灭的幻刺跳向敌方凤凰,他成功将凤凰秒杀。复仇之魂用大将卡尔换回并击杀了他。随后,Spirit战队拿下中路的二塔。35分钟时,Spirit战队成功抓住了BB战队的成员,控下肉山盾。幻刺带盾,船长带奶。在37分钟时,BB战队的四名成员成功抓到幻刺。斧王跳吼,然而斧王身后的凤凰被幻刺的溅射伤害击杀。BB战队在打掉了幻刺的盾后,迅速撤退。

在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Spirit战队的玛尔斯跳羊大矛,先手成功将斧王击杀。斧王无法买活,船长X水后开启了刃甲和BKB,冲上了高地,击杀了花仙子。随后,船长使用魔晶水将美杜莎推下高地,而幻刺全力输出,将美杜莎的蓝量打空,最终将其带走。Spirit战队成功破掉了中路高地。

在比赛进行到第46分钟时,Spirit战队再次控下肉山,幻刺带盾并准备上高地。然而,斧王先手跳吼直接打掉了幻刺的不朽盾。尽管如此,Spirit战队继续利用船长的标记尝试上高地。最终,Spirit战队以复仇之魂买活死为代价成功拆掉了上路高地,并击杀了斧王和花仙子,斧王花仙子被迫买活。随后,Spirit战队再次推进到第三路,进行了一波买活大战。在这场战斗中,Spirit战队买活的神装幻刺,将买活的美杜莎击杀。最终,Spirit战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刀塔2】梦幻联赛S21小组赛第一日B组:Spirit 1-1战平BB-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