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王&阿银CP(2.0平行宇宙)|弈剑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8:19:54 作者:不是雪奇 Language

鹅王、余生、一切如梦、阿银四人被村长骗到君子堂开始学习刀法。
这四人学起刀法来可是相当的快速,几乎就是闭着眼睛,几秒钟的时间就能掌握一套刀法的要诀。
君子堂的刀法也确实是不错,虽然只是初级的刀法,但是威力却也相当的强悍。

"刀剑无眼,你们要小心了!"
村长看着四人,语气严肃的说道,这是他最担忧的事情,毕竟他也没有亲自教授过他们,而且还是四个孩子,他还真的怕这些孩子一个不慎就伤了性命,那可就糟糕了。
四人点了点头:"村长叔,放心吧,我们知道该怎么做,您不用担心,我们也会尽量控制住自己的力度,绝对不会让自己的手中多出一条人命!"
"好,好,好!"
村长连续说了三声好之后,便转身离开了。
"刀剑无眼,这句话果然不假啊!"
看着面前的几把刀,余生暗自嘀咕着。
"余大哥,你也来练练?"
鹅王看了一眼余生,提议道,他的脸上挂满了笑容,他很期待和余生练习。

"练习可以,但是你得保证不会伤害我,我还想好好活着呢!"
余生看着面前的刀,他现在可是还不敢轻易尝试刀法的厉害,要是被砍中,那可是要出血的。
"这有什么问题,保证不伤害你,只是让你熟悉熟悉刀法而已!"鹅王笑着回答。
"好,那就开始吧!"余生应道。
鹅王看了一眼余生,然后拿起一把刀就向余生攻击过去。
余生见此,急忙躲闪起来,虽然鹅王的实力和余生相差的太远,但是鹅王手中拿着的却是一把非常锋利的匕首,而余生则是使用了一种轻功在逃避。
"余兄,我来帮你!"镜中水墨说道。
"不用,你继续练习,我一会儿就好了!"余生摆了摆手,然后躲开鹅王的攻击。
鹅王见状,也没有勉强余生,而是认真的练习起来,而且一招比一招凌厉,一招比一招凶狠。
看到鹅王的表现,阿银忍不住赞叹了起来:"鹅王果然不愧是天生的杀神,这实力确实恐怖,要是我遇上他,恐怕一瞬间就要被秒杀了。"
"阿银姐姐,鹅王的刀法好厉害哦,我也想学。"
"嗯,你等会儿我教你。这招叫做鹅王刺。"
听了鹅王的话,阿银顿时兴奋起来。
余生看着鹅王,也是忍不住暗赞一声:"好强,好霸道的刀法,看来他的武艺已经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甚至比师父还要高出许多,怪不得师傅都说他是天生的杀神呢!"
一旁的阿银却心中暗自惊讶,而她的脑海中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影。
"是你吗?"
阿银看着眼前的鹅王喃喃自语,同时也想起了一个人,一个曾经带给他温暖的男子。
“鹅王,刚才你说的鹅王刺是怎么回事?"
"你忘记了,这招名字叫做鹅王刺,其实是我在一个古墓中学到的刀法,据说这刀法可以在短距离内施展出一百零八种变化,而且这一百零八种变化全部都可以施展,威力相当的恐怖,而且我也可以将其发挥出百倍以上的威力。"
"原来是这样,看来你的刀法也不错!"
"呵呵,一般一般,和你比起来简直是差的太多了。”
鹅王有些谦虚的说道,他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余生身上,看着余生在自己的刀法之下闪避,他也是越来越佩服余生。
一开始他以为余生只是侥幸躲过了一次,而且这次余生还是在他全力出刀的情况下躲过的,可是现在,他却不得不承认,他的刀法根本就奈何不了余生。
"鹅王,你也不要灰心,你的实力也挺强大的,你刚才只是没有注意到余大哥的反应,你现在全力施展刀法一定可以取胜!"
一旁的阿银看见鹅王这幅失落的模样,急忙安慰起来。
"谢谢阿银姑娘关心,我一定会努力的。"
"嗯,加油!"阿银鼓励的说道。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余生一直都躲闪着鹅王的刀法,而鹅王也不断的尝试着进行攻击,一开始的时候,他的速度并不慢,甚至比余生还快。
可是随着余生突然换剑后的躲闪,他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这让他心中十分着急,他感觉自己的速度已经提升到了极限,可依旧奈何不了余生。
而且他也发现自己体内的元气消耗的非常快,现在只剩下一半了。
“余大哥,我们不打了好不好?我感觉我已经坚持不住了,再这样打下去,我肯定坚持不住。"
看着余生一直在自己面前闪躲,鹅王实在忍不住,只得求饶了。
一旁的阿银却是有些生气了。
"哼,余生,我们是练习刀法,你为什么要换剑?"
"换剑怎么了?难道我就只能使用一把刀吗?而且刀也是我的东西,我换不换剑,难道还要跟你商量吗?"
余生冷哼一声说道。
阿银被余生呛了一口,不由得涨红了脸。
"算了,我懒得管你们了。"
阿银说完,一甩袖子走开,显然是被余生气的不轻。
而鹅王则是看着余生,他知道自己刚才是有些冲动了,他急忙走到余生面前,一脸歉意的说道:"对不起,余兄,刚才是我不好,你别生气了!"

"没事,我又没有真正生你的气!"余生摇了摇头,说道:"鹅王,你继续练习刀法,我就不奉陪了,我要先走了!"
"好吧!"
看见余生真的要走,鹅王也不好挽留,只得让余生离开。
余生离开之后,鹅王又开始练习刀法,他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鹅王刺修炼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看着练习的鹅王,余生也是松了一口气。
"终于不用练习刀法了,我都快累死了,真不知道这个家伙是怎么练习的根本不累。"
下一对上场的是镜中水墨和阿银。
镜中水墨的刀法也不是很快,但是却是防守型的,所以一般的情况下,他是不用出刀的。
不过阿银就不一样了,她是一位擅长近战的刀客,因此在与镜中水墨对决的时候,她使出了自己最厉害的一招,诡刀刀法。
只见阿银的双刀不断的变换着方位,一道道寒光从刀尖飞出,直奔镜中水墨而去。
"好快,好厉害!"
余生一边说着,一边仔细的观察着阿银的刀法。
这阿银的刀法果然不愧是一代刀客,他的每一招都蕴含着一股强横的力量,每一刀都可以在空中划出一道道残影。
而且这刀法还能够随着对手移动,让人根本就看不清楚刀法的路数。
"这丫头还真是天赋异禀,不仅有这等天赋,还有这等功夫,若是能把这刀法练成,这丫头的实力可能会更强。"
余生一边想着,一边观察着阿银和镜中水墨的战斗。
不得不说,这两个人的实力都很不错,尤其是阿银,在刀法方面有着独特的理解,这让余生有些吃惊,他发现这丫头在刀法上面有着不小的成就。
不过余生也明白,这丫头能够有今天的成就,除了她本身的实力之外,还有她背后那一个隐世宗门的支持。
这也难怪,如果没有那个宗门的支持,阿银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成就可言。
就在余生看着两人的对战的时候,鹅王也在认真观看对局。
"咦,奇怪了,阿银妹妹的刀法明明比镜中兄弟快,但是镜中兄弟的刀法也不慢啊,为什么他们两个谁也占不了便宜?"鹅王纳闷的看着两人的对战。
不过很快,鹅王就明白了原因。
"原来如此,这刀法是需要配合刀法的人,这阿银虽然在刀法方面有着不弱的天赋,可是他并没有什么好的师父,所以她的刀法还是缺少了那么点精髓。"
鹅王想通之后,立刻找出问题的症结所在。
接着,他再一次的认真看了起来,想要从中找到其中的破绽,好让自己的刀法变得更快一些。
余生见鹅王一副沉迷于刀法中的样子,忍不住摇了摇头,这个家伙还真是笨啊,不就是比拼刀法嘛,用得着这么拼命吗?
"喂,你不是说不比试刀法的吗?怎么又开始练习了?你该不会是骗我的吧?"阿银一脸疑惑的看着鹅王,她实在想不通鹅王为什么又开始练习起刀法来。
"我...我只是想看看你的刀法到底有多快罢了。"鹅王尴尬的挠了挠头。
"切!"阿银一脸鄙视的说道:"你以为我还不知道你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