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如何利用p5r薅steam羊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0 16:44:44 作者:純欲系美少年 Language

有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或者不了解steam的宝石系统,我在p5r刚发售那天原价买的,到今天利用宝石机制已经赚了70多steam余额,还是在不连续经常间断的情况下,接下来就简单介绍一下吧。

首先我们可以先了解一下steam的等级机制,这个等级简单说就是不靠签到也不靠游戏时长,主要看 “徽章”。徽章的获得方式大概有两种:一是steam活动给的徽章,比如大奖、特卖之类的,这种徽章在此不多赘述。

重点在于第二种  游戏徽章。游戏徽章通过卡牌合成,卡牌的获取方式有三种,1是通过玩对应游戏获得,2是市场购买,3是通过“宝石”制作补充包,补充包拆包后可以获得3张随机卡牌。重点在于我们可以通过

!!运营宝石和补充包之间的差价来获得余额!!


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获取宝石

启动资金(宝石)可以通过分解库存里不想要带卡牌获得,但是不划算。推荐卖把cs里的便宜枪或者别的方式获取 10元 左右余额,在steam市场里购买“一袋宝石”  ,一袋宝石市场价不超过2.5元,可以从中获得1000颗宝石

第二步:制作补充包

把袋子里的宝石取出后,可以在库存里点击宝石,下面有制作补充包的选项,制作p5r的补充包只需要545颗宝石,而一个补充包可以在市场卖3.5元,到手3.05元。一袋宝石相当于两个补充包,相当于净收入3.5元。

第三步:重复操作

余额→宝石→补充包→余额  无限循环就可以一直获得余额实现游戏自由!

【PC游戏】如何利用p5r薅steam羊毛-第0张

你需要知道的热知识:

1.补充包一天只能制作一个

2.补充包和制作它的宝石共享交易冷却期

3.补充包和一袋宝石价格会有变动。(哎,想游戏刚出没几天的时候一包能卖7  8块)

4.其他游戏也可以,但我的游戏库p5r最划算(这就是最好的回合制游戏带给我的自信)

【PC游戏】如何利用p5r薅steam羊毛-第1张

可以了解一下的冷知识:

补充包开卡牌可以开出闪亮卡牌!卖超贵!但是几率很低。

【PC游戏】如何利用p5r薅steam羊毛-第2张

第一次写这种东西随便写写也懒得检查,有什么问题可以评论,能回答就回答了,我也懂得不多

【PC游戏】如何利用p5r薅steam羊毛-第3张

#steam游戏#   #pc游戏#  #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