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联想掌机渲染图泄露:手柄可拆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8 12:06:5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在游戏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V社的Steam Deck迎来了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上个月,Windows Central曾报道联想正在秘密开发一款名为Legion Go的手持游戏PC,其运行的是Windows操作系统。而最近,科技媒体Windows Report公开了这款即将推出的设备的首批渲染图。

【PC游戏】联想掌机渲染图泄露:手柄可拆卸-第0张

从泄露的渲染图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联想的Legion Go外观类似于Steam Deck和华硕ROG Ally等设备,但其手柄设计则借鉴了任天堂Switch的可拆卸手柄设计。据报道,Legion Go将搭载一块8英寸的屏幕,配备两个类似于Joy-Con手柄的可拆卸部件,同时后背支架的设计则与Switch OLED相似,使用户能够将设备放在桌面上进行游戏。

【PC游戏】联想掌机渲染图泄露:手柄可拆卸-第1张

【PC游戏】联想掌机渲染图泄露:手柄可拆卸-第2张

Legion Go的手柄设计似乎是将Switch的可拆卸设计与Steam Deck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手握感并加入触摸板的设计相结合。然而,联想的设计只在右侧手柄加入了触摸板。另外,右侧手柄的侧后方还配置了类似鼠标的滚轮。鉴于手柄的可拆卸设计,Windows Report猜测Legion Go的屏幕可能会支持触摸功能。

【PC游戏】联想掌机渲染图泄露:手柄可拆卸-第3张

在泄露的图片中,联想在设计Legion Go时似乎没有过于追求轻薄。华硕的ROG Ally在追求轻薄化的同时牺牲了续航表现。相比之下,Legion Go可能会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以提供更长的续航时间。

据Windows Report报道,Legion Go将预装Windows 11操作系统。此前的报道还曾透露,这款手持游戏设备将搭载AMD Phoenix处理器,与ROG Ally以及其他即将推出的手持游戏PC一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