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曝主题海报 致敬隐蔽战线上的无名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5 18:30:56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1905电影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暴风》曝主题海报 致敬隐蔽战线上的无名英雄-第0张

4月15日正逢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由陈伟霆、王千源等主演的电影《暴风》发布主题宣传海报,倡导“国家安全,共同守护”。

《暴风》的故事围绕中央红色交通线汕头站的历史展开。影片全程在汕头取景拍摄,通过20世纪30年代一对昔日兄弟在汕头重逢后的选择与角力,展现隐蔽战线的无名英雄用智慧与鲜血换取胜利的英雄故事。

《暴风》曝主题海报 致敬隐蔽战线上的无名英雄-第1张

作为中国近现代革命的策源地之一,广东拥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厚重的红色文化,中央红色交通线汕头站正是其中一项宝贵的红色资源。作为当年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重要枢纽,汕头站在传递情报、运输物资、护送干部等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中国的革命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