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笙,管管你的兄弟|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8 19:45:04 作者:轩宇. Language

就在今天霉䒵的下午,阿呆拉我打游戏,队伍里有个黄金,很嚣张,他开着麦,他看我不点准备,就骂我辣鸡,说要把我踢。骂我辣鸡也就算了,毕竟也不是只有他一人骂过。游戏开了,星星争夺战,我在聊天里面打字:刚刚谁骂我辣鸡?然后这人就说:“哦,不对,我没骂你,你本身就是个辣鸡。”骂人也就算了,还显得自己理直气壮的,我就决定用实力堵住他的嘴,打了个40沙。可是,他的嘴是氢气做的(密度最小的气体),根本堵不上,说自己和平精英贼强,说自己王牌,实力太强了被封号了,咱也是很疑惑,你这么强为啥才7沙星星还只有7颗呢😊,然后还说自己是晚笙基友,晚笙的面子我还得给,所以没怎么骂他,只有等他退出队伍了以后再骂他(也没骂多狠),无语和夜莺见证了全过程。


这些是夜莺总结的,黄金一进队伍就骂一星辣鸡,打游戏时还一直骂,打完了还直接心虚溜了(原话不太记得了希望没记错,如果记错了,夜莺可以等接触禁言了之后转发)。
然后无语还说这人是“轩宇的小黑子”,我只能说,在我的m属性面前,他还不配做我的小黑子😋,这可能是抖m的底线吧。(抑郁应该知道我又m又s,确实有点变 态)
要是我因为这个帖子被骂了别骂夜莺和无语,他们没做什么。

总之,晚笙,管管你的兄弟,不要让他以为自己是晚笙的基友就能狂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