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S:发自内心为Larl感到高兴,他证明了耐心和努力可以磨平一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2 19:22:5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主播兼分析师NS近日在其个人频道聊到了Larl在Spirit的进步和表现。他表示,任何选手都有自己与战队适应的时间与节奏,社区应该对他们对些耐心和鼓励。

NS:

想问一下,有多少骂Larl的人现在被打脸了?

我一再强调,Larl和其他选手一样是需要时间来适应并让自己融入团队的。那些公认的强力选手去替补参赛也常有表现不佳的情况不是吗?关于适应快慢人和人之间是有差异的,大家不能用同一种标准去要求所有选手。而且我坚信最强的选手一定是给自己准备好了很多筹码的,他会专注于自己的比赛,花大量时间练习,才能让自己在新团队发挥自己应有的效用。但当你度过了一个艰难时期,突破瓶颈解决了问题,那你就会在这条路的尽头收获你的糖果!

我发自内心的为Larl感到高兴,他证明了耐心和努力可以磨平一切!

Larl成功了,我相信其他努力的中单也一定会成功。

Spirit战队在利雅得大师赛决赛中3-1击败Liquid获得冠军,Larl也在加入团队半年多时间里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