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kanavi或被LCK停赛,JDG股东质疑他留队消息,关注了左手和rul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1 18:39:39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前言:大家好我是老火。JDG淘汰后,拆队的消息甚嚣尘上。牙膏年纪太大,早就有离队想法,kanavi是韩援,一直想回自家赛区,homme已经有了家庭,也想回到LCK照顾妻儿、拼二宝。下个赛季,JDG可能只剩下369和下路。


【英雄联盟】kanavi或被LCK停赛,JDG股东质疑他留队消息,关注了左手和ruler-第0张

不过,最近事情有了转机。一直有消息说JDG联系中单左手,下路可能是ruler。Doinb最近更是透露消息:kanavi要跟JDG续约了,ruler加入战队。不过,ruler直播亲自反驳了这些消息,不知道具体情况如何。

kanavi卷入GRF的麻烦,可能被LCK停赛

ruler这边还在拉扯,而kanavi情况更不乐观,似乎卷入了GRF的麻烦。解散这么多年,还是有很多GRF老粉,今年世界赛观众席上,甚至有人举着GRF的牌子。一来他们当年成绩不错,人气还可以。二来GRF解散之后,几位选手成绩都不错,老粉自然忘不了GRF。

【英雄联盟】kanavi或被LCK停赛,JDG股东质疑他留队消息,关注了左手和ruler-第1张

现在kanavi遇到了问题,可能被LCK停赛。据悉,GRF的前教练金大湖、前打野kanavi已经被移交检查,当年两人抱团指责GRF,一个说自己莫名其妙被炒,一个说GRF让自己签五年合同,最终导致GRF负责人被冲,战队不得不解除所有选手的合同,让他们重新签约。

离开GRF之后,金大湖教练已经被查了许多次,上个赛季好不容易复出,现在又出现问题。当时我们觉得金大湖揭底GRF,可能被战队雪藏。不过金大湖家里很有钱,应该能解决这些问题。这几年金大湖都摆脱不掉GRF事件的影响,战队是否有问题?

【英雄联盟】kanavi或被LCK停赛,JDG股东质疑他留队消息,关注了左手和ruler-第2张

JDG小股东发文质疑他留队的消息,还关注了左手和ruler

之所以有这种疑问,是两个问题让人好奇:

第一,GRF事件已经过去这么久,战队早就解散了,为什么s12结束还在旧事重提?

第二,当初kanavi并没有说什么,只有金大湖一个人直播揭底。让GRF解除选手合同、重新签约,是LCK事务局的决定。因为GRF让选手签了五年合同,似乎跟kanavi无关。

【英雄联盟】kanavi或被LCK停赛,JDG股东质疑他留队消息,关注了左手和ruler-第3张

时隔三年突然把kanavi牵扯起来,不得不让人迷惑。不过如果kanavi真卷入麻烦,像s10的阿水一样不能签约,无处可去,他唯一的选择可能是留在LPL,跟JDG续约。

不过,JDG的小股东、选手榜一大粉反驳Doinb,质疑kanavi续约、ruler签约的消息。打开这位大粉的主页,可以看到他最近关注是左手和ruler,大概战队在联系这两位选手。

JDG战队联系明星中单、ad,下个赛季想要起飞。但他们没找打野,JDG前教练也说kanavi留在LCK可能性很小,除非经纪公司的选手抱团支持他,看来,kanavi遇到的问题的确跟前GRF有关。

【英雄联盟】kanavi或被LCK停赛,JDG股东质疑他留队消息,关注了左手和ruler-第4张

总结

我希望所有的选手都能找到一支适合自己的队伍,经过几年的s赛我们也能发现,只有“正确的五个人”才能走到最后。虽然有很多人怀念GRF,不可否认的是,战队和选手永远不会站在一起。管理层有管理层的考量,可能不会顾及选手的想法。#英雄联盟#   #jdg#  #kanav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