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兽之王》三一之雨队搭配思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0 15:32:32 作者:滓宸木 Language

《圣兽之王》三一之雨队是很常见的强势队伍,那么这支队伍该如何搭配呢,下面请看“滓宸木”带来的《圣兽之王》三一之雨队搭配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阵容

前排:圣洁骑士,铁甲卫士,扫荡者/战狐

后排:战枭,女巫(核心)

《圣兽之王》三一之雨队搭配思路 - 第1张

1号位

圣洁骑士,移动速度工具人,回血。

我喜欢尽可能每个队都配骑兵,白骑或者重骑都行,提高移动力。

白骑和重骑单兵能力都不错,雇佣兵造型也好看。

《圣兽之王》三一之雨队搭配思路 - 第2张

2号位

重甲卫士,猫头工具人,前排T。

铁甲卫士做工具人有优势,猫头的迅速行进用掉4PP后,通过伟大护盾,可以把1AP转化为2PP,还可以掩护两次。

伟大护盾是一个持续整场战斗的buff,只能对自己发动一次,除非被猫头鹰驱散增益,才能发动第二次。所以,装备不要带要塞兵铠靴(PP转化为AP),不能无限转。

瞬发队要避开猫头鹰,因为猫头算增益,会被驱散。

《圣兽之王》三一之雨队搭配思路 - 第3张

3号位

扫荡者,残局收割,副C。

技能组适合收割的有扫荡者,战狐,战狼,佣兵等。

扫荡者,PP被动反击,挨打变强,击杀回AP,克制重甲和格挡,特别适合残局收割。

战狐,自带格挡封印和无视防御,夜晚无限闪避,不需要配合,也很不错。

战狼,敌方人数越少伤害越高,但是没有破格挡和无视防御,遇到格挡单位打不动。

佣兵,PP被动无限反击,击杀回AP,高攻高威力技能,但是和战狼一样问题。

推荐前两个。

我这里用了大锤。

在瞬发队,大锤第一次攻击前,叠被动机会不多,命中不够,我补了命中。

其他常规队的大锤,第一次出手至少都叠了三层被动了,就不需要补命中。

《圣兽之王》三一之雨队搭配思路 - 第4张

4号位

战枭,补PP,巫术连结工具人,回血,驱散。

战枭非常好用,顶级辅助,技能全面,速度/命中/PP/回血/驱散/减伤/魔防,可以放进很多队伍。

这里我主要用来补PP,顺便做巫术连接工具人。

《圣兽之王》三一之雨队搭配思路 - 第5张

5号位

女巫,三一之雨核心,主C。

千年权杖只能术士或者女巫拿,女巫自带迅速出场,再带个透镜补必中就好,不占资源,完爆术士。

不过,女巫很多队伍都需要,比如帮队友挂必中,附魔,起手冰冻控制,如果女巫被其他队占用,也不打算用雇佣兵,可以用术士,刚好给术士解决就业机会。

术士速度E,要么给风环,要么用各种提速方式,至少提速30以上,才可以保证先手。

提速方式参考

速度max:女巫,风环

+30速:战枭

+20速:亚连,二王子

+/-20速:天使羽饰,龙骑

+15速:黑羽毛

+/-10速:白羽毛,天使羽饰技能,德鲁伊

3AP发动三一,猫头补1AP,1AP发动冰击,3AP刚好。

2PP迅速出场,战枭补1PP,1PP发动鹰眼,2PP刚好。

带了生命饰品,避免遇到援护射击暴毙。

《圣兽之王》三一之雨队搭配思路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