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枫丹新圣遗物有必要刷吗,适合哪些角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3 17:49:42 作者:Boyue游戏达人 Language

我已经有过一次旅行。所以,你也要像我一样抵达终点,才能在自己的眼中,留下这个世界的沉淀。大家好,我是boyue,感谢打开这篇原神游戏文。boyue会经常分享一些原神资讯与攻略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打败天理,冲出提瓦特。

原神枫丹新圣遗物有必要刷吗,适合哪些角色-第0张

在主线与大地图探索之余,有旅行者去刷枫丹新圣遗物本吗,本篇就来分析下4.0版本是否要刷那2套新套装,以及刷了后适合哪些角色。

黄金剧团

原神枫丹新圣遗物有必要刷吗,适合哪些角色-第1张

说明:首次出现战技增伤的2件套,有很强的实用价值,4件套更是进一步加强战技伤害,不过对于后台角色更好,有着高达70%的元素战技伤害加成,这对于主要靠元素战技伤害并且还是后台的角色太香了。

原神枫丹新圣遗物有必要刷吗,适合哪些角色-第2张

适用角色:菲谢尔,八重神子,阿贝多。

八重神子:从开局的未来可期,到须弥版本的激化队副c,再到饰金套与现在的黄金套,神子的强度毋庸置疑了。不过这套对于站场流神子没到非常合适,2命之后的才会考虑用黄金剧团4件套

但是有测试饰金套的上限更高,如果之前已经有刷到毕业的,这套其实可以不用刷给神子了。

原神枫丹新圣遗物有必要刷吗,适合哪些角色-第3张

菲谢尔非常合适,天赋与6命效果都是属于战技伤害,所以除非想玩菲谢尔重击,不然穿好黄金4件套好好带奥兹玩耍即可。数值提升上会比散件高20%左右,这个提升相当可观了。

阿贝多:可以换,但华馆4件套也很优秀,如果已经有刷到华馆4件套毕业的可以不急,综合上黄金4件套会比华馆高些,但没高特别多,后期有多余好的部件再考虑(把防御都丢给他);当然,之前没毕业的,可以直接刷这套毕业。

逐影猎人

原神枫丹新圣遗物有必要刷吗,适合哪些角色-第4张

说明:同样是新类型的套装,2件套加普攻与重击,4件套生命有变化时加暴击率,但是由于已经有追忆套和余响套了,2件套的属性只能作为过渡了,所以重点在4件套属性上,后期必然会有能吃满的角色。

适用角色:林尼首选,其他现阶段比较能稳定吃满的是魈和迪希雅,还有个不知道大家玩了没有的水主,用e技能会扣血。

林尼:重击会扣血,e技能带回血,2件套与4件套属性都能完美契合,有玩林尼的这套必然要刷了。

原神枫丹新圣遗物有必要刷吗,适合哪些角色-第5张

:但是2件套属性对他没啥用,然后本身已经辰砂套毕业的,没必要刷它,4件套36暴击率与66%攻击力对比,暴击率优势大,但是如果拿绿枪的魈其实没那么缺暴击,拿护摩的倒是可以刷这套

迪希雅:适合高命迪希雅,低命辅助流的就没必要了,走输出才需要它。

水主:嘤嘤嘤。

总结

总得来说,有想要加强菲谢尔的黄金套可以刷起来,有玩林尼的逐影套刷起来,其他角色则看具体情况,这2套更多的是给后续枫丹角色用的。#游戏装备DIY#

你是远渡重天、跨越星海之人,把历史刻在你的记忆里,就可以在未来某日,随你一同前往别的世界。关注boyue,与你一起跨越世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